剑走偏锋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众所周知,《星际争霸2》是一款开拓思维、锻炼智商的即时战略游戏大作,自古星际无庸人,毫无疑问,星际系列的玩家群体们都是创意十足,其间更有许多喜欢剑走偏锋的邪道高手,在对战时祭出匪夷所思却又极具效率的战术,让人叹为观止。星际玩家们,玩游戏也该与国际接轨,最近有一个来自国外玩家的爆死神奇葩战术,童鞋们不妨可以一起学习下,或者能够在与神族的对战中发挥奇效。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开局可以突破常规思维,爆出大量死神,以取得经济优势。如此开局当然是有不少风险,不过对于喜欢冒险的玩家而言,操作一大群死神的感觉当然是非常棒的,躲闪电、把握机会击杀对手落单的单位,享受对于视野的控制,都是心跳中的刺激啊,一旦最后获胜,成就倍增。总体来说,此战术在对付神族时可以说是优势多多,首先,爆出死神可以逼迫神族出追猎,对手每次出一个追猎,自己这边便多出一个死神。这样就可以大量消耗对手的资源,如此这般的慢慢推进,自己的经济优势不就会越来越大吗?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在执行本战术时,必须对气体有很好的分配,尤其是游戏初期。要知道,2个气矿可以支持5个兵营出死神,这就代表一个基地可以支持5个兵营。所以在攻防升级时一定要谨慎,必须了解一攻一防就等于4个死神呢!

  另外,在运作本战术时,对于时间的把控必须要有“钉子精神”,见缝就钻,例如在建造死神的30秒期间,不妨抓紧时间切回自己家里搞搞运营。死神出来后,早期两个应该都用于侦察,全图以及对手基地的侦察都不可放过。之后可以进行骚扰,这样的话,神族的部队不得不留在家里反手,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拖慢神族科技的效果。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在对战中,对手当然也不是任你摆布,坐以待毙,他们也会采用各种战术来对付你,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当对手祭出各类战术时,必须要有相应的灵活策略来应付。其中,有些情况可以无视,自己这边只管爆死神就行,例如对手走暮光议会科技之类,都不用理会。此外,对手的有些厉害战术,就不得不小心应付下了。例如当对手出先知或是凤凰时,必须暂时放弃爆死神,赶紧出机枪并且升级兴奋剂或者出地雷、防空塔,一旦瓦解对手的天空骚扰战术,那么爆死神就可以继续开展喽。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星际争霸2》邪道高手的神奇战术

  《星际争霸2》的战局风云变幻,并无定势,所以要玩好星际,基础战术的牢牢掌控当然是必不可少,而邪道玩法也是得有所研究哦,各类战术都有涉猎,胸怀气象万千,这样才能朝着职业高手目标不断前行。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平衡性修改 快攻猎何去何从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预创建开放 万套服装全免单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