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就靠你了《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这几年,说到网游,就让人联想到那些穷小子、宅男,一副苦逼兮兮营养不良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宅男一般都是没有钱途的。可是,随着《星际争霸2》的崛起,一不小心,你就可能步入职业选手行列,月收入过万,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是不是已经开始做起白日梦了呢?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星际2,最为一款成熟的电竞游戏,有着各种的赛事。Aleksandr Svusuyk,23岁的乌克兰职业选手Bly说:“打比赛,赢得欧洲线上竞标赛可以让他比进行普通工作赚取多3倍的生活费!”

  再有就是名气,因为星际2太有名了,如果你成为了职业选手,到处都会有你的粉丝,会得到广大粉丝的追捧,那么生活会变得与众不同,不管到哪里,都会受到尊重,这是一个让人值得骄傲的职业!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随着逐渐临近的巴西世界杯,又到了四年一度的让球迷们疯狂的季节。英国拥有世界上最火爆的足球迷,每逢大赛必定有无数球迷涌入酒吧畅饮啤酒并观看球赛。但各位电竞迷有所不知,和足球一样火爆的,还有星际2赛事。

  越来越多的酒吧开始转播除了球赛之外的星际2赛事,此举不单让酒吧的老板赚的盆满钵满,更有不少女玩家也加入其中。

  在欧洲、北美、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地区,星际2玩家们共聚酒吧,畅饮啤酒,观看并讨论着星际2的赛事、明星、战术以及有关电子竞技的一切...骚年们,这将是一个让人悸动的夏季,不是吗?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另一种“星”途之路,是为我们的悻悻学子而铺设。星际2全新的“高校星联赛”,让更多的高校生们有了一展其才华的舞台。在全国各地的校园中不乏具备职业选手实力的顶尖星际2玩家,CSL高校星联赛的目的就是为高校玩家打造“更易参与、更多比赛、更多奖励”的专属电竞平台,帮助更多有天赋的玩家从“高校星联赛”起步,踏上自己的电竞“星路”。

  每个热爱电竞的玩家们都将继续有机会在“高校星联赛”中与电竞明星们面对面。正所谓名师出高徒,在职业选手的倾囊传授下,或许你的“星路”将变得更加坦荡,前途无限。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星际争霸2骚年的悸动

  随着2014年更多赛事的举办,《星际争霸2》玩家的未来无疑是光明且成功的,骚年们,赶快行动起来!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女神一起玩 战争世界全国城市主题活动来袭 下一篇:《英雄战魂Online》“无主之地”震撼来袭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