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即将开幕,作为体育竞技的代表项目,足球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的狂热粉丝,相对于体育竞技项目来讲,电子竞技无论是在普及度上还是粉丝人数上都远不及体育竞技,但是《星际争霸2》作为电子竞技项目中的代表性项目,在某种程度上却有着丝毫不逊色于体育竞技的成绩,今天就让把电子竞技与足球项目进行简单的对比,再次向世人证明玩星际一样可以登上人生巅峰。

  金钱 ——世界球星pk星际高手

  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近日刚刚完成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续约,其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堪称足球运动员中的超级富豪,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也有许多年薪高达百万的球员,虽然这些高收入的球员只是凤毛麟角,但是不得不说足球仍旧是体育竞技项目中收入最高的。反观电子竞技中的《星际争霸2》,在今年年初的福布斯30岁以上成功者榜单中,韩国星际2选手jaedong成功上榜,只有23岁的他已经获得了超过50万美元的奖金。除此之外,在2013年的全球电竞收入排行榜中,《星际争霸2》以7878290美元的总额成功封神,并且一共有60位选手的年度奖金收入超过10万美元。足球与星际2在各自的领域都属佼佼者,但是想要成为出色足球运动员不仅需要强壮的身体更需要过人的天赋,对于更加擅长脑力比拼的东方人来说,电子竞技显然是可以轻松成为富豪的最好方式。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荣誉——为国争光是每个人从小的梦想

  为国争光是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过的梦想,很多人怀揣着儿时的梦想代表中国成为了世界冠军,依稀记得中国足球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时的情景,举国欢腾,那种场面就好像中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一般。但是对于电竞爱好者们来说,在那个年代电竞在国人的眼中还只是玩物丧志的游戏而已。时至今日,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室内运动会的体育项目,电竞人为国争光的梦想也得以实现。近年来,中国的电竞选手频频在世界比赛中夺冠,五星红旗也数次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升起。在即将开始WCS2014美洲区的比赛中,中国共有六位选手闯入超级联赛,并且有希望向年度总决赛发起冲击。现在,电竞爱好者们不再只是爱打游戏的孩子,他们被称为“国手”,他们代表的是中国。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爱情——《星际争霸2》成就无数美满姻缘

  在足球圈中,许多球员的妻子或是女朋友都是当红的模特、歌手以及演员,这也让很多小伙伴们羡慕不已,有人说单身的主要原因就是以为玩网游,这种说法现在看起来越来越荒谬。在《星际争霸2》游戏中,很多职业选手都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例如谐星会长F91就拥得美人归,很多职业选手也因为星际2的缘故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例如IG战队的XiGua,其女友就是同样爱好星际的美女玩家。除了职业选手之外,《星际争霸2》这个宽广的交友平台也成就了很多业余爱好者的美好姻缘,同城星友汇等线下活动也让小伙伴们走出门去,遇见爱情。所以在《星际争霸2》的世界里,你一样可以收获美好的爱情。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电子竞技pk体育竞技 玩星际一样登人生巅峰

  现在的电子竞技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在全世界范围的推广程度也越来越高,所以玩《星际争霸2》也可以实现你的诸多人生梦想了,无论是金钱还是荣耀,甚至是爱情,只要你用心,在《星际争霸2》的世界里你都能够找到,所以即便是玩星际2,你也一样可以登上人生的巅峰。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畅游代理手游大作《谁是大英雄》揭秘首曝 下一篇:《征三国》职业解析 选出你心中的最强王者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