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针对《星际争霸2》作弊程式骇客提出诉讼

  根据国外媒体 TorrentFreak 率先披露,知名游戏厂商 Bilzzard 日前大动作针对开发《星际争霸 2(StarCraft 2)》作弊程式的骇客,以侵害版权之名,提出法律诉讼。

星际争霸 2
星际争霸 2

  本月 19 日,Bilzzard 向加州地方法院提告,因一群骇客成功开发“ValiantChaos MapHack”作弊程式,直接或间接侵犯这款风靡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之着作权,并违法出售作弊设备。国外 ValiantChaos 论坛的玩家可付费 62.50 美元,升级为 VIP,取得这支作弊程式,让他们在《星际争霸 2》时,拥有更多的对战优势。目前,Bilzzard 仍无法确切指名这群骇客的身分资料,仅在告诉中提及 ValiantChaos 论坛。

  Bilzzard 所提交的诉讼书中提到,针对这些这些人士採取法律行动,是为了对抗破坏多人线上游戏的骇客、mods 以及其他未经授权的第叁方软体,保护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此外,被告所製作的作弊程式已修改游戏,损及合法玩家权益及游戏公司本身。

  另一媒体网站 Kotaku 得到 Bilzzard 针对此事件之回应。Bilzzard 代表谈到:“维护游戏品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採取包括法律诉讼等必要行动,保护游戏,对抗作弊及其他负面影响。”

  事实上,Bilzzard 并非首次针对类似事件採取法律动作。于 2010 年,该公司也曾对 3 名程式工程师提告,并冻结终止约 5,000 名在 Battle.net 使用作弊程式游玩的玩家帐号。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将登陆!东方明珠与索尼合资拓展PS在华业务 下一篇:微软新照奏效 裸奔版xboxone销量有大提升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