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阵营登场 天神纪东方异世界背景首爆

  畅游(NASDAQ:CYOU)2014年度旗舰大作《天神纪》,今日首次发布了游戏内的两大阵营及宏大的东方异世界背景。源于中、日、韩等亚洲各国文化的游戏架构,将东方文化最具代表性与创造力的精华,以幻想的方式呈现到玩家面前。而玩家在游戏中,也将通过任务、NPC对话、道具、奇遇甚至场景的摆件等等细节,感受到《天神纪》散发出的浓郁东方异世界气息。游戏将于7月举行首测,官方激活码申请现已同步开启。

  《天神纪》官方网站>>>

  http://tsj.changyou.com/

  《天神纪》7月首测激活码申请>>>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tsj/code/ 

《天神纪》——东方异世界幻想网游
《天神纪》——东方异世界幻想网游
融入东方文化魅力的宏大世界
融入东方文化魅力的宏大世界

  【东方起源 天神纪的开端】

  东方原本是一块完整的大陆,亚洲各国皆来自相同的起源。每一个不同文化中代代相传的创世故事,虽然听上去各不相同,但实际都是相同神祗所为,只是由于诸神本无名讳,各地的人们为了体现对神的敬仰,才根据自身文化为他们创造了不同名称。例如,《天神纪》中创造世界的三元神在中国被尊为“道教三清”,在日本则被尊为“造化之神”。

三元神之一的天市垣
三元神之一的天市垣
《天神纪》还原东方起源故事
《天神纪》还原东方起源故事

  【劫难的开端 生与死的流放】

  三元神掌管着宇宙万物,并尽全力维持着天界的稳定,他们打碎五行之球,创造出了八位神祗来平衡世间的力量。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一个诞生的竟是死亡之神——黑,三元神担心黑会让不需要死亡的天界崩溃,因此,他一出生就被遗弃到了贫瘠的轮回之地。而生命之神——阿丽塔,却因孕育出了梦境之神——泰兰,打破了天界八位神祗的稳定,因此与黑一样遭到流放。但是,三元神不忍心就这样将自己的子女驱逐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因此,隐秘的开辟了一个沟通天界与轮回之地的涅槃之门,让自己可以每隔五百年当涅槃之门开启时,看望阿丽塔与黑。

被流放至轮回之地的黑
被流放至轮回之地的黑
复仇计划的开始
复仇计划的开始

  【复仇的开始 漫长的修行之路】

  尽管三元神拥有大神通,但却没有想到,那两位失势神祗被流放后会为重新获得神格而联手。他们在轮回之地秘密的修行着,不断壮大自己的力量,并在不断的游历中,唤醒了沉睡于东方各处的四大神兽。五百年后,涅槃之门即将开启,黑将自己的元神剥离依附到阿丽塔的身体内,用这种方式将两人的力量结合起来,带领四大神兽与它们的后裔引发了东方起源之战。

《天神纪》中的四大神兽之朱雀
《天神纪》中的四大神兽之朱雀
东方起源之战的开始
东方起源之战的开始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逆天公测重返西游 黑暗剧情探索之旅 下一篇:仲夏点燃绿茵梦 《新大话3》世界杯玩法上线
分享到:

天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