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里程绕地球71圈 天谕飞行玩法大揭密

  飞行系统作为玩家喜爱的玩法,已成为现在新网游的标配之一。在《天谕》的游戏中,除了轻功之外、还增加了翅膀设计,并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其独特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轻功飞行的形态下和翅膀状态一键切换,即在飞行的过程中突然展翅。具统计,本次首测玩家共飞行2860000公里,飞行的距离总和可绕地球71圈!

  自在飞行 享受追风:

  为了能让玩家在飞行中体验更佳,《天谕》在细节上也花了大量的设计。使用轻功在空中滑翔时,可以清晰感受到角色的头发、衣服布料会根据风速而飘动;在玩家使用翅膀飞行时,翅膀上的羽毛会飘落,而翅膀运动产生的风,也会对周围的花草产生影响;以及,在加速飞行时,四周景色的掠过,让人有一种在追风的感觉。

天谕
天谕

  畅游无缝大世界:

  玩家可以飞上任意一块屋檐、或站在任意一块山顶。只要你看得到的地方,不论是通过轻功还是飞行,都能抵达。完全摆脱了空气墙的束缚,欣赏美景、游历大地图,成为了深受休闲玩家喜爱的新玩法。

天谕
天谕

  飞行根本停不下来:

  翅膀的设计细腻,边缘还带羽化效果,羽毛会随着风向飘动,周围还有羽毛慢慢的落下,给人一种浪漫高贵的感觉。展翅飞翔时,还会有镜头虚化效果,翅膀同时还会在天空中留下轨迹。尤其是阳光下,低空飞翔,游弋于花海之上,花浪与翅膀相辉映的感觉。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 新版本剧情片首曝 下一篇:盛大游戏公布神秘次世代3D新游《传奇永恒》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