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疾影实战视频 战斗体系揭秘

  疾影,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全新职业,以双剑为兵器,师从桃花岛,是当前版本里唯一具备隐身潜行能力的职业,擅长极快速的近身连续攻击和小范围的远程杀伤。今天的实战解说视频,不仅将首度披露疾影的战斗特色,更将揭露疾影所带来的全新战斗体系——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疾影特色解说视频>>>

  【“刃”系统——全新战斗体系】

  作为桃花岛门下弟子,疾影身负众多桃花岛绝学,尤其擅长轻盈灵巧的双剑。而由桃花岛镇岛绝学之一的“落英神剑掌”所演化出的凌厉剑法——“落英剑法”,不仅为疾影带来了强悍的杀伤力,更带来了《射雕ZERO》当前独一无二的全新战斗体系——“刃”系统!

  “刃”系统包含“花刃”与“影刃”两种特殊的战斗增益状态,当疾影使用常规攻击套路,或特定的主动技能时,就可以逐步积累“花刃”效果。“花刃”会为疾影的部分技能带来特定的增幅,同时,也可以被某些技能瞬间吞噬并使用,继而转化为新的增益状态——“影刃”,“花刃”与“影刃”之间不断的转化,构成了疾影独特的技能循环体系。

  而当“影刃”状态累积至最高的15层时,疾影便可发动其终结技,快速瞬移攻击目标,并以一连串的强力攻击带来巨量伤害。 

获得“影刃”效果,武器外观发生改变
获得“影刃”效果,武器外观发生改变

  【桃花刺客,唯快不破】

  疾影的战斗风格,用一个字来形容无疑就是:快!迅捷无比的出招,让人眼花缭乱的连击,以惊人的频率和速度不断发出。

  更重要的是,通过“锦衣夜行”技能的使用,疾影可暂时进入潜行状态,使得对手无法发现其踪迹所在,同时,在潜行状态下发动各种技能,不仅出手更加隐蔽,同时还会获得特殊的额外增益效果。如“鬼影迷踪”技能,通常的效果仅仅是瞬间靠近对手进行攻击,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并将“花刃”转化为“影刃”。但若在潜行状态下使用“鬼影迷踪”技能,则不仅可以附带额外伤害,还能够获得额外的QTE变招。其QTE变招可向对手发动强有力的连续攻击。 

“锦衣夜行”潜行状态
“锦衣夜行”潜行状态

  【闪电节奏,突袭之王】

  独一无二的潜行能力,由“花刃”和“影刃”构成的全新战斗体系,以及远程暗器杀伤手段,让疾影成为了游戏中最为特殊的职业。“花刃”与“影刃”之间的转化,让疾影的战斗节奏快如闪电,同时配合潜行能力的使用,高频率的近身攻击,以及一定的中远距离伤害,让疾影拥有了更多的进攻手段。连续的套路攻击,则让疾影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实战中,快速的游走与对进攻实机的把握,是掌握疾影战斗要领的关键所在! 

疾影强大的近身快速攻击
疾影强大的近身快速攻击

  隐匿身形,快速进袭,令人防不胜防的暗器攻击,以及“刃”系统带来的技能招式变化与强大杀伤,让刚刚问世的疾影,成为了《射雕ZERO》当前最具侵略性的职业。在未来的PVP与PVE当中,作为新职业登场的疾影,在与过去的百杖、瑶光、降龙三大首发职业一起加入战斗,也将演化出全新的战术组合,并产生激烈的精彩对撞! 

《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射雕ZERO》中的疾影(女)形象
《射雕ZERO》中的疾影(女)形象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浚源ZY6.12现真容 首批BOSS集体亮相 下一篇:猛虎与犀牛的攻防对决《黑暗之光》神器战魂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