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阻击《063七杀》麒麟圣殿再战彪悍BOSS

  在玛法大陆上摸爬滚打的英雄们,经历无数次在生死边缘徘徊后,生死面前,他们早已能坦然面对。此时的他们闯魔王副本、进妖魔洞穴,不顾一切的为着荣誉而奋斗着。《063七杀》双线9服“指点江山”6月11日10:00(星期三)火爆开启。纷至沓来的英雄们,为了能让自己更早的踏上通向王者的通道,他们毅然决然的迈进了七杀大陆上的绝命地带“麒麟圣殿”!

063七杀
063七杀

  生命不休,战争不止,在《063七杀》的这片嗜血大陆上,人与兽之间、人与人,甚至人与天神之间,战火从未停息过,甚至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英雄们从降临到玛法大陆上的那一刻,便开始为了各自心中的目标奋斗着,战斗着。封印禁地里的一次次死里逃生;暗夜神殿里的一次次绝命阻击;现在他们又将向着更加危险的地域前进,那就是能够获取坐骑经验的麒麟圣殿。

063七杀
063七杀

  麒麟圣殿是玛法大陆上最为神秘的密地,也是异兽麒麟生存之地。曾经被人们视为神兽的麒麟,一直守护这大陆上的每一寸土地。妖魔入侵,怨气冲天,让一直默默守护人类的异兽麒麟,开始性情大变。兽性大发的麒麟,虽不出来祸害百姓,但如果有人不小心闯入殿内,它便会让其死无葬身之地。

063七杀
063七杀

  身为守护玛法大陆的神兽,麒麟身上自然有着无数人们闻所未闻的奇珍异宝。《063七杀》里,玩家如果打败麒麟,便可以让自己的坐骑获得大量经验,还能获得由麒麟精血凝结而成的坐骑经验丹,无论是落霞马驹,还是逐日炽焰龙,都能享受到麒麟圣殿带来的独特效果,面对这样的诱惑,你是否能抗拒呢?

063七杀
063七杀

  在弱肉强食的玛法大陆上,英雄想要追上强者的脚步,只有付出更多。《063七杀》里,一腔怨气的麒麟正在麒麟圣殿内怒吼,玛法大陆上,谁才能踏进殿内将其斩杀呢?

  063游戏官方网址:http://www.063.yzz.cn

  《063七杀》玩家交流群:219079847

[编辑:Echo]
上一篇:告别“地下情”《063七杀》让你高调谈恋爱 下一篇:2D战斗革命性突破 《诛邪》让你杀个痛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