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战斗革命性突破 《诛邪》让你杀个痛快

  2D次无锁定网游《诛邪》近日成为玩家热议的焦点,宛若真实古韵美景的中国风游戏场景加上媲美动作大片的画面特效,2D画面却拥有实景感受的《诛邪》已经成为部分画面控玩家的新宠。《诛邪》通过多重卓越的美术表现技术实现了2D画面的革命性突破,让玩家在2D场景中也能体验到丝毫不亚于3D网游的畅快感受。

  《诛邪》将于6月19日开启全民内测,真正实现了受创硬直、浮空、击飞和无锁定攻击等动作游戏核心功能,加上不断地优化已达到极致完美的技能特效的渲染,将给玩家带来最自由、最刺激、最爽快的战斗体验!绚烂特效,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点缀了诛邪除魔之旅,为玩家带来一场场最璀璨的视觉盛宴!

  官网地址:http://zx.g-bits.yzz.cn 

关注微信 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 领取礼包

  【战斗表现效果佳,体验真实感强】

  《诛邪》以战斗为核心,引入了连击、格挡、闪避、击飞、起身、霸体、硬直、浮空等动态战斗表现,实现了以往只能在国外动作游戏大作中感受的自由打击效果,而且通过技能组合和动作特效的完美融合,将可以给玩家上演一段段精彩的动作大片。同时以流畅的操作配合无锁定战斗打法,自有的招式动作与流畅的技能切换,将可于战斗中充分享受见招拆招、无招胜有招的绝佳实感体验!

浮空
浮空
闪避
闪避

  【绚丽的动作特效,视觉冲击力强】

  对于强调战斗“打击感”的游戏来说,炫酷的技能动作和华丽的技能特效,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游戏中,就连普通攻击都具备连续打击的表现,只需要根据屏幕提示按键,即可完成出一些列的攻击动作和伤害效果。另外,除了主角的技能具备视觉冲击以外,各种探索型副本的BOSS也配置了表现各异的技能动作和特效,自爆、地裂、跳跃、冲撞、吸附、变身等战斗技能随机触发,必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挑战和感官的刺激!

BOSS绚丽技能
BOSS绚丽技能
BOSS绚丽技能
BOSS绚丽技能

  【玩法多战斗丰富,打击体验感强】

  《诛邪》力求完美,兼具特色PVE玩法与激烈PVP对抗系统。以封神演义典故为依托设计的昆仑、承渊谷等副本、幻境试炼、阎浮炼狱、世界BOSS等一系列PVE玩法特色鲜明;以天梯竞技、理货无双、百人帮战等玩法汇聚而成的PVP对抗系统更是激烈无比。《诛邪》以多样的玩法产生丰富的战斗体验,强调酣畅淋漓的动作打击感,使玩家游刃有余地畅享战斗乐趣! 

烈山火焰横扫鬼母蜘蛛
烈山火焰横扫鬼母蜘蛛
离火无双多人自由混战
离火无双多人自由混战

  真实而华丽的技能动作,搭配上绚丽而又个性鲜明的技能特效,无锁定《诛邪》战斗画面一一完美呈现!不求回报,只要关注,《诛邪》就给你一款最自由、最炫酷、最畅快的无锁定动作网游!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绝命阻击《063七杀》麒麟圣殿再战彪悍BOSS 下一篇:第二代MOBA《魔幻英雄》发码 团战视频首曝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