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江湖《063傲剑2》侠侣情缘副本开启

  南宋末年,朝野动荡不安,蒙古、金国等国家虎视眈眈,正值内忧外患之际,江湖之上又因神器的重现,而风云再起。为了获得神器独霸武林的侠士们,无暇顾及国家的安危,朝廷所要面对的危机,他们纷纷踏入江湖,卷入了那一场无休止的混战中。《063傲剑2》双线2服“神行百变”已在6月12日10:00(星期四)火爆开启。上古神器如雨后春笋般的在江湖涌现,各大门派纷纷派出精英弟子前去寻宝,意外闯入江湖的你自然也应加入到这场“得神器,称霸武林”的战乱中来。

傲剑2
傲剑2

  误入江湖的你,跟随着江湖人士的步伐,一路过关斩将,化险为夷,从而来到了情缘岛。情缘岛是山中的一座沉于地下的宫室,原是修炼玉女心经之地,后被洞内涌出的温泉淹没,成了一座水下密室。此后时常有侠侣们来此戏耍,泉水日久受宫室内流散的真气濡染,饱含助长先天元气之神奇功效,据说在此温泉浸泡有助提升自身的真气修为

傲剑2
傲剑2

  然而这个看似浪漫唯美的仙境,却因无数江湖人的闯入,使之变为江湖人厮杀的战场。《063傲剑2》侠侣情缘副本,乃是一个单人副本,当玩家等级达到35级时,此副本便会随之开放,此时玩家可以叫上友人或恋人一起到这个如仙境的战场上,一战到底!

傲剑2
傲剑2

  侠侣情缘副本共分为四大关卡,前三关玩家所要面临众多人形怪以及野兽的围攻,而最后一关则需经受大BOSS欧阳克以及另外两个小BOSS的挑战。由于每一关都有严格的杀怪时间限制,所以建议玩家在闯关的时候要时刻注意界面右边的时间提示栏,如果玩家没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当前所有的怪物,那么你的挑战就将宣告失败。

傲剑2
傲剑2

  浪漫的情缘岛,当你在这里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后,结束战斗的你,便能在这温泉池中好好的享受一番,同时还会有大量的真气收入囊中,何乐而不为呢?

  063游戏官方网址:http://www.063.yzz.cn

  《063傲剑2》玩家交流群:341575614

[编辑:Echo]
上一篇:第二代MOBA《魔幻英雄》发码 团战视频首曝 下一篇:次世代武侠畅想 从E3看九阴真经的技术更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