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策与你面对面 《远征2》金牌玩家招募计划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冰川网络国战新游《远征2》火爆内测正式开启,金牌玩家招募计划同步上线。玩家将有机会与主策面对面,自己决定游戏剧情的发展、游戏系统玩法、甚至游戏玩法的开发。《远征2》将对金牌玩家奖励福利,每月获得千元工资奖励,一切以玩家为核心,全力打造玩家最爱的游戏。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主策与你面对面 招募金牌玩家

  《远征2》采用业界首创的“开放式策划运营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该平台,发表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游戏剧情的发展、游戏系统玩法、游戏玩法的开发,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远征2》策划人员也会随时查看玩家的留言建议,支持率高的建议,将有机会被纳入开发进程。 

开放平台
开放平台 
美女策划与你面对面
美女策划与你面对面

  千元工资奖励 金牌玩家福利

  《远征2》策划会定期查看每一名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玩家支持率高的建议,将会直接纳入开发进程中。建议提供者也将获得“金牌玩家策划”称号,同时获得每个月价值千元的奖金资助。

招募规则
招募规则
轻功系统
轻功系统
炫丽技能
炫丽技能
全新副本
全新副本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远征2》正式启动开放内测,向天再战500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之浩劫5月21日二次封测 3D MOBA时代袭来 下一篇:快播将关闭qvod服务器 屌丝从此去哪儿?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