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已经顺利进入第三周啦!小伙伴们《梦塔防》的武将你们有没有玩爽啊?其实从首测至今《梦塔防》的武将队伍一直都在不断地壮大,新的武将也经常推出,但大家有没有发现,招募栏里的武将一直都来自于正义的伙伴人族和神族这两大阵营。现在魔族两大武将正式加入《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版本战场,全新加入魔族武将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他们又有着那些自己的拿手好戏?答案马上揭晓!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魔族曹仁
梦塔防魔族曹仁

  曹仁,黑暗霸主曹操族弟,魔族虎豹骑总统领,性格暴戾,阴险毒辣,拥有召唤群魔之力。曹仁这个武将从背景资料来看可以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魔族典型坏人代表,但是人物设定十分可爱,他的坐骑也十分卖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图片与实物不符?

  曹仁的武将奥义是“群魔突进”,释放后可以从后方召唤3个死亡将军冲向敌阵,造成晕眩并协助作战,死亡将军附带死亡光环,可以降低周围一定范围内敌军的攻击力,同时死亡将军的能力受曹仁属性影响。这个技能设定和公孙瓒有点像,不过一邪一正阵营不一样。

梦塔防魔族张辽
梦塔防魔族张辽

  张辽,魔族五子良将之一,本是战鬼吕布手下,乃鬼域之中的“斗神战魔”,他天性好斗,而且愈战愈勇,不将敌人杀得片甲不留誓不罢休。大家打到《梦塔防》第八章之后就会遇到这位武将,不过他现已被关二爷顺利招安,成为了我方小队的一员大将。

  武将奥义“斗神魔焰”,吟唱后,随机对敌方单位喷射出冲天火焰,对敌人造成物理攻击的AOE伤害后,持续产生的火焰灼烧效果。

  不过,目前还没看到过有玩家携带这两位魔族武将出没在《梦塔防》的城镇之中。大家可以试试运气看看第八章之后能不能抓到这他们。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封炎精英赛赛事页面:http://td.17m3.yzz.cn/act/fyjys/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再出新英雄 小赵云文鸯登场 下一篇:问道“棋战八方”将公测 中州争霸战火再燃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