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光首部资料片时空逆战 6.27震撼上线

  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首部资料片“时空逆战”6月27日震撼上线!等级上限提升至100,带玩家走进凯撒、贞德的英雄年代!“披风镶嵌”玩法及“星宫秘境”活动,邀请十二星宫前来助阵。万众期待的跨服战即将打响,更有美女主播走进游戏与玩家亲密互动!

  黑暗之光专区 黑暗之光下载

影魔女王

影魔女王

  【五大更新 等级上限提升】

  此次《黑暗之光》“时空逆战”版本将等级上限提升至100级,开放凯撒和贞德两大时代主线剧情任务及野外场景地图。

凯撒时代场景
凯撒时代场景
贞德时代场景
贞德时代场景

  更新一:酒窖副本

  在这个错乱的时空中,有一处废弃的酒窖,这里隐藏着无数的敌人,静静地等待掉进陷阱的猎物。玩家达到80级后可进入该副本,打败影魔将获得各种武器装备宝藏。

酒窖副本
酒窖副本

  更新二:时空通缉

  由于时空错乱,不同级别的罪犯都开始趁机在各时空中流窜。为了将一些高级的罪犯绳之以法,时空通缉开启更高额的悬赏。达到80级以上的玩家可来到纳杰夫荒漠和内德夫戈壁来寻找通缉犯,将罪犯捉拿归案可得到大量赏金和经验。

时空通缉
时空通缉

本文导航
上一篇:犬夜叉死神女主角声优加盟《幻想神域》 下一篇:2014年6月第二周中国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报告
分享到:

黑暗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