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剑侠》5月9日开放测试 三代武侠回合

  《梦幻剑侠》将于5月9日进行游戏开放测试,届时,更多回合迷们将共同体验第三代回合经典。

  《梦幻剑侠》由泥巴网络历经三年打造,在回合制玩法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团队研发成员力求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磨出新鲜玩法。3D超精细宽屏画面、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正统武侠职业设定、门派双修模式,都能让玩家畅快体验“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的玩法核心。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超精宽屏画面 萌贱造型武侠味

  《梦幻剑侠》力求融3D精细建模与2D卷轴式画面完美结合,在美术表现力上有让人惊喜的独到之处,画风细腻,场景精致,超宽屏画面打造第三代回合制典范。已经参与体验游戏的回合玩家更是对游戏中的人物、宠物造型、场景赞不绝口,高呼萌翻。 

《梦幻剑侠》精致江湖火爆人气
《梦幻剑侠》精致江湖火爆人气

  建帮立业有人气 激战江湖拼实力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最讲情义。来到《梦幻剑侠》的江湖,帮会建设是重中之重!各路玩家都会在这里找到独一无二的归属感。玩家不仅会拥有自己的帮会页面,更有自己的帮会领地,让帮会真正成为“家”一般的存在。帮众可以通过任务、活动等共同提升帮会等级。帮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梦幻剑侠》建筑你的江湖
《梦幻剑侠》建筑你的江湖

  回合双修创新意 职业搭配考策略

  回合制游戏玩家讲究战斗策略。《梦幻剑侠》把握玩家这一心理,在职业选择上首先让玩家产生探索兴趣。配合世界观大背景,游戏开设了五大门派:镇国府、少林、华山、六扇门和移花宫。每个门派各分两系,分主攻守,玩家可修全两系,成为攻受一体的牛人。

  既有内外双攻的华山,也有善于封印控制的六扇门,有内攻强辅的少林,也有群疗群伤擅长削弱的移花宫。最特别的是高攻高防的镇国府,一个正宗的MT型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十分少见。五大职业相辅相成,各有千秋,需要玩家的策略及配合。输出辅助二合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组队问题。 

《梦幻剑侠》职业搭配讲策略
《梦幻剑侠》职业搭配讲策略

  《梦幻剑侠》将于5月9日进行游戏开放测试,更多消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劲舞团》“九”别重逢抢现金 看游戏拿大奖 下一篇:《梦想世界》囧闻联播第29期 去年烧的卷子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