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的战斗节奏

  爽快的战斗节奏

  在《疾风之刃》中,战斗节奏十分快,这在副本和竞技场中都能感受到,以3V3夺旗战为例,一场3V3需要某一方队伍率先达到40点积分才能获得胜利,但整场比赛平均用时也就十多分钟,这主要是因为,一方面游戏职业的技能伤害范围普遍较大,能囊括更多的目标,相对就能在单位时间内造成更多伤害;再一方面是战斗中角色的击打动作干脆利落,技能简练不拖沓,也就是说技能施放非常迅速,从根本上带来了更紧凑的战场节奏。

全新UI界面
全新UI界面
公会系统全面升级
公会系统全面升级
转职新体验
转职新体验
转职专用副本勇武之校场
转职专用副本勇武之校场

  张扬内测更有新“爆点”

  除此之外,在《疾风之刃》张扬内测版本中更是“爆点”十足,广邀全民共享超动作。游戏将带来更多全新游戏体验,全新UI界面,带来更简洁明了的布局风格;强化版公会系统,开放更多公会内容,重度提升玩家社交体验;转职新体验,能让玩家更好地了解游戏中各职业的特性,同时第一时间感受新职业魅力。一种熟悉而陌生的酷炫视觉体验,一场史无前例的超动作盛宴,《疾风之刃》张扬内测让张扬的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释放空间。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扬帆起航,这个初夏,带你再续超动作之旅,彻底放开手脚张扬个性,迎接属于你的张扬时代!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高度还原《洛奇》融入《刀剑神域》剧情详解 下一篇:《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玩绝杀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