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今日正式内测 迎接你的张扬时代

  “超”乎想象的个性张扬,“超”群绝伦的动作表现,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张扬内测今日震撼启动,无需解释的张扬时代正式到来。

  疾风之刃专区 疾风之刃下载 赢激活码QB周边

  《疾风之刃》由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在6月23日正式开启张扬内测。凭借强烈的打击感、酷炫的视觉表现、绝无仅有的技能设计及组合、超快速的战斗节奏等游戏核心竞争力,《疾风之刃》自走入玩家视线后便受到了热捧,是一款当下年轻男女张扬个性、释放自己的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

张扬,从《疾风之刃》开始!
张扬,从《疾风之刃》开始!

  国服今日内测 超动作张扬启程

  继一大波轰炸性的《疾风之刃》张扬内测新版本内容曝光信息之后,游戏受到了各方人士的关注,官网、各平台渠道更是送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内测激活码,游戏人气不断高涨,在上周已荣登新游TOP热力榜第三宝座。今日,万众瞩目的《疾风之刃》在千呼万唤的张扬声中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张扬内测正式启动,全新超动作之旅上路!

浓郁动漫风
浓郁动漫风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浓郁的动漫风

  在《疾风之刃》中,从职业模型塑造到职业技能特效,从场景地图再到此次张扬内测中全新的UI美术风格,都具有相当浓郁的动漫风格。《疾风之刃》的职业如同动漫人物一样精美,在3D立体场景下与高大的BOSS战斗,施放各种华丽技能,再加上背景配乐及角色在施放部分技能时会说出“寒风飞舞”、“召唤风雷”等话语,给玩家带来了“可以玩的动漫片”的震撼体验。

夸张的战斗设计
夸张的战斗设计
绚丽的技能特效
绚丽的技能特效

本文导航
上一篇:高度还原《洛奇》融入《刀剑神域》剧情详解 下一篇:《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玩绝杀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