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玩绝杀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推出,点球大战玩绝杀!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人们对于足球的热情迅速的达到了峰值,而《神武》也给大家准备了刺激的“神武世界杯”活动,让大家感受赛场上点球大战的快感!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 网通“登峰造极”

  神武世界杯,点球大战玩绝杀

  “神武世界杯”一个点球玩法的活动,大家可以在活动中选择射门的角度和力度,将你脚下的球点射出去。相信大家在看世界杯之余,进《神武》来场点球大战,感受赛场上酣畅淋漓的踢球快感,实在是别有一番趣味! 

“神武世界杯”活动点球射门
“神武世界杯”活动点球射门

  点球大战,祝福你喜爱的球队

  在“神武世界杯”活动中,你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还能获得用于支持各个球队的球队卡。只要在长安城的世界杯特使处选择你喜爱的球队,即可送出球队卡为这次队伍送上祝福,作为忠实球迷的你又怎么能错过? 

为心爱球队加油
为心爱球队加油

  烽火连城,攻城掠地玩对抗

  “神武世界杯”虽然紧张刺激,但是单纯的点球毕竟少了一份对抗乐趣,不过《神武》里面有大量精彩的对抗活动,足以满足你的PK欲望。比如说“烽火连城”采用轩辕、蚩尤两大职业相互抗衡,精通各种法术的军师、擅长肉搏的将领、可以治疗同伴的谋士等三大特色职业,将带你开展一场气势浩荡的攻城联防战,让你体验兵临城下上演疯狂对决的快感!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

  《神武》暑期狂欢即将开幕,大量精彩的暑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这段时间里大家可以体验游戏中的各种趣味玩法,比如“智慧风暴”消除游戏全新玩法、“经商之路”重拾童年大富翁的乐趣、还有类似于大于吃小鱼玩法的“怪物大作战”,诸多的休闲活动和玩法,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夏天!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

  关于《神武》:

  《神武》,快乐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疾风之刃今日正式内测 迎接你的张扬时代 下一篇:策划卧底论坛被抓 梦塔防不删档摆摊优化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