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快到碗里来!无冬online女神诠释轻魔幻

  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全球首款“轻魔幻”网游《无冬online》(简称无冬OL)中国地区首次测试即将拉开帷幕,全新官网已正式起航;阔别数年之后,《无冬online》将强力回归!

轻魔幻官网概念图
轻魔幻官网概念图

  《无冬online》首创“轻魔幻”概念,旨在以“轻视觉”“轻操作”“轻时间”为特点,改写魔幻游戏重度与费神的局面,用轻松的态度来重新诠释魔幻,给予玩家无束缚的愉悦魔幻体验。而为了让玩家能够最直观地感受到“轻魔幻”,《无冬online》更是诚意了邀请众多女神进行“代言”。

泰夫林族控场法师女神
泰夫林族控场法师女神
精灵虔诚牧师女神
精灵虔诚牧师女神

  《无冬online》是一个盛产女神的魔幻国度。她们或是性格刚烈,巾帼不让须眉;或是邪恶无情,心狠手辣;或是妩媚撩人,默默含情;或是高傲冷艳,难以亲近;或是博爱无私,信仰坚定……接下来,就带领英雄们认识其中一二女神,更多女神滋味还是请亲身前往费伦大陆加以品尝!

  【瓦琳达·影幔】

  瓦琳达·影幔,作为费伦大陆之上新崛起的一代女神,为《无冬online》剧情设定中头号大反派,率领邪恶的龙族和无法计数的不死幽灵大军攻打“北方明珠”无冬城。英勇的各族骑士众志成城,誓死保卫无冬城的安稳,这一场旷世战役的最终结果如何,是瓦琳达的邪恶力量占领无冬城,还是骑士们成功守住城池,需要玩家进入游戏方可知晓。

瓦琳达·影幔人身图
瓦琳达·影幔人身图
瓦琳达·影幔邪恶化
瓦琳达·影幔邪恶化
瓦琳达·影幔与骨龙
瓦琳达·影幔与骨龙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经典逆袭战 万万没想到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台湾路演今日启动 精品战略发布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