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不止《Cabal1.5》新服升级战况正酣

  《Cabal1.5》昨日正式开启燃情公测,新服“夺魂之刃”现已火爆开启,众多玩家鱼贯而入,争先一睹公测版新服的风采,打怪升级分外热闹,争抢涅瓦雷斯升级第一人的宝座,升级战直达沸点。

《Cabal1.5》
《Cabal1.5》

  点击查看新服详情:http://cabal.iccgame.yzz.cn/zt/140614/

  昨日下午17时,《Cabal1.5》正式开启燃情公测,新服“夺魂之刃”同步开启,众多等待已久的玩家争先建号,抢驻新服。作为这次公测的最大亮点之一的新职业受到了玩家的大力追捧,冰峰上到处可见身负月牙形武器的斗魂者。尝鲜新职业,试玩新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尽情感受着新服带来的激情。众多玩家争相入驻新服,新手村的雨林、沙漠和冰峰到处都站满了新进入游戏的玩家,野外的任务怪甚至出现了一怪难求的现象。有些公会集体入驻新服,浩浩荡荡一起做任务打怪,在游戏中十分拉风。其中最苦不堪言的就是任务怪啦,被玩家推倒再推倒,一次又一次,玩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值得一提的是,新版中新出现的美丽的功勋派送官首度亮相,众多玩家争相跑去一睹她的芳容。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燃情公测同步开启新服夺魂之刃,进入新服即有海量福利送。为庆贺公测和新服开启双喜临门,全服开启经验加成、掉落加成等福利,海量经验人人享,丰厚掉宝等你拿!20多家媒体礼包任你领,百万豪礼人人享,升级到一定等级就有相应的礼包领,老玩家回归还有极品首饰送,还有微信分享赢酷爽T恤,微博有奖转发赢周边等等精彩活动让你乐不停。加入新服,就有海量好礼领不完!

《Cabal1.5》
《Cabal1.5》

  全新的世界,不变的激情!《Cabal1.5》新服夺魂之刃现已全面开启,百万好礼任你领,激情战斗等你开启,全新的世界等你征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四大名捕》同名端游曝光:史无前例的小说还原度 下一篇:《真传奇》,献给老男孩们的青春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