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模式领衔 《枪神纪》开拓休闲竞技玩法

  五月入夏新玩法,既有地刺、导弹阻碍玩家前行,也有“终极冲刺”和“能量护盾”保驾护航,是在闯关路上数金币?还是在决斗场中一战生死?答案尽在《枪神纪》全新休闲竞技玩法——“酷跑模式”!

  《枪神纪》新版本“枪神酷跑”专题页面:点击查看http://tps.qq.com/act/a20140424april

枪神纪
枪神纪

  酷跑角色回归端游 首度开拓休闲竞技

  作为一款富有二次元动漫风的射击网游,《枪神纪》美术风格广受年轻用户喜爱。而风靡全国的手机游戏《天天酷跑》中的角色形象也均来自于《枪神纪》。在全新版本“枪神酷跑”中,《枪神纪》开拓射击游戏休闲竞技玩法,在游戏中加入了别具一格的“酷跑模式”,让酷跑角色正式回归端游。该模式不仅在酷跑段落保留并升级了《天天酷跑》中的地刺、导弹、障碍、金币等元素,还增加了团队跑酷和团队PK的新玩法,给玩家带来更为有趣的挑战和紧张刺激的射击体验的双重享受。

枪神纪
枪神纪

  取金路上阻碍重重 决斗场中生死对决

  “酷跑模式”采取回合制游戏模式,玩家分为两个阵营竞赛。在游戏中,玩家需在有限时间内越过重重障碍抵达决斗场,第一名玩家抵达决斗场等待区域5秒后,决斗场大门开启,玩家通过红色弹跳点飞入决斗场。玩家一旦进入角斗场,可用各种武器毁灭地面箱子改变地形,而通过毁灭敌人落脚处的箱子可以实现直接击杀!最后生存人数多的一方获胜,首先达到胜利回合数的将成为最终获胜者。

枪神纪
枪神纪

  专属道具保驾护航 过关斩将挑战决斗

  与此同时,“终极冲刺”和“能量护盾”这两款实用道具也同样被植入到了《枪神纪》中。玩家在“酷跑模式”中死亡后可使用“终极冲刺”复活并飞行冲刺一段,复活后生命值为30点。鉴于“终极冲刺”一向彪悍的“遇佛杀佛,遇鬼杀鬼”能力,极有可能是玩家通往决斗场的敲门砖。而“能量护盾”则能保护玩家承受20点伤害。值得注意的是,两种道具每回合限用3次,且“能量护盾”不可叠加使用。

枪神纪
枪神纪

  第三人称时尚射击游戏《枪神纪》“酷跑模式”作为一种全新的休闲竞技模式,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广大酷跑迷的青睐。尚未体验过该模式的特工们不妨登录游戏,感受不一样的射击体验!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将超动作进行到底 《疾风之刃》6月张扬内测 下一篇:你的赛事你做主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口号征集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