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悟空传》圣僧篇迎《斗战神》公测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全新第七英雄——“圣僧”届时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带来颠覆以往的西游新旅程。在逆天公测到来前夕,担任该游戏世界观架构师的今何在先生,特别为游戏剧情原著《悟空传》撰写了“圣僧”番外篇,并于今日在17173独家首发,带来更多与圣僧有关的西游悬念。

  公测剧情篇首发

 

今何在个人照片
今何在个人照片

  《悟空传》圣僧番外篇内容独家首发:

  灵山 金蝉峰

  须菩提提着葫芦,满身酒气,摇摇晃晃踏入了金蝉子的阁楼:“师兄,我……”

  金蝉子着窗外,桌上,地上散落了无数纸卷,上面密密麻麻,写得俱是算法草稿。

  “须菩提,你又喝醉了。”金蝉叹息一声。

  “师兄,我想不通……”须菩提靠在墙上,慢慢滑坐在地,“我一闭上眼睛,就是那满山满地的血……很多事,我都想不明白。”

  金蝉子凝望窗外天空:“说吧。”

  “为什么恶人可以不被惩罚,还能高高在上?为什么无辜者却被践踏,哀泣声无人聆听?”

  “因为因果。一切不过是上天安排的报应。”

  “所以那些被杀死的人,被伤害的人,都是因为前世做错了?所以一切都是应该的?这是欺骗!说什么为了来世,所以今生要受苦,那么来世若享了福,岂不是再来世又要遭报?人人都应该为受苦都感到幸福,忍受以求得安宁,这不是太可笑了吗?”

  金蝉子低下头:“我不知答案。”

  “众神都说,命运可以计算与控制,只要精心布置好每一粒沙尘,计算好每一颗种子的发芽时间,就可以掌握天地生灵的生老病死,福祸喜哀。把一切都纳于神的手中。这是真的吗?”

  金蝉子沉默不语。

  “你不敢说出来,可我却知道!”须菩提挥着手,把酒拔了一地,“神当然不可能控制一切,这个规则是如此荒诞,崩溃随时会来临,难道每个人就这样默然无语,像佛祖一样,不言不问?直到一切无可挽回的那一天?”

  “你打算如何做?”

  “我要离开这!我再也不能在这个寂静的不能大吼不能狂叫一尘不染的不能蹦跳不能打滚的地方呆下去!”

  金蝉子叹了一声:“逃走了,就可以不看那个结局么?”

  “师兄,我知道。你不眠不休的计算,就是为了寻找到真正解救众生之法。但当所有的神灵都在对世间痛苦不闻不问,都在把对世人的控制当作自己力量的源泉时,我们又能做什么呢?在这里,我能说真话的人只有你。但凭我们两个人改变不了世界的。所以我要离开,也许在山川旷野之中,才能找到还纯洁没有被污染的灵魂,才能重拾希望。”

  “人人都想超脱痛苦,领悟虚空,但真正能悟空者,又能有几人呢?”金蝉子点点头,“你去吧,这世界已死气沉沉了太久,要打碎重生,需要一声惊天动地的响亮。”

  距离第四次结集还有一日。最有可能登上灵山最高处,得到佛祖亲传法力的金蝉子,心中正酝酿着不为神知的想法。也许他自己也想不到他会在次日与佛祖赌胜,将自己打碎重生,发出那一声惊天动地的响亮。这之后,灵山不再有金蝉子,但世间关于圣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那一场豪迈的、狂喜的,可以让人为之付出一切的西游,迎来了它的主角。

  怎能忘了西游?

第七英雄“圣僧”
第七英雄“圣僧”
圣僧游戏原画
圣僧游戏原画

  逆天公测6月26日来袭 海量新玩点登场

  作为西游的主角,唐僧曾给无数人留下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小形象。而在《斗战神》中,正义的唐僧形象将化身为“圣僧”踏血西行。6月26日,《斗战神》逆天公测将正式开启,届时玩家们即可亲自体验到独创“多形态阵形攻击”玩法的第七英雄“圣僧”所带来的精彩,同时,新版本中还将推出一系列新剧情、副本,神秘莫测的“银河战舰”、“楞枷遗址”将在公测之际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魂之猎手》7月2日无双内测 特殊副本首曝 下一篇:紧随斗战神!斗战诛天7.2开测吸3亿西游玩家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