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霸》针对滚雪球效应地图数量调整

  从 Technical Alpha 测试后,我们主要做的就是新增了很多英雄,例如精灵龙、莉莉,让游戏更加有深度;另外还有鱼人宝宝,他是一个很可怕的角色,他可以在地图下蛋,死了之后会从蛋的地方不断地再生,虽然攻击力不高,不过一直再生十分烦人。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新增英雄

  滚雪球效应

  这部分我们已经有修正,只是尚未调整到我们想要的状态。背后的机制其实很简单,就是像《魔兽世界》一样,高等玩家若击杀一个等级低的怪物或角色得到的经验与荣誉值会比较低,如果是杀了一个等级低太多的角色,甚至连经验与荣誉值都没有;如果杀等级高的角色就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值,所以《暴雪英霸》中我们也会有类似的设计。这样子未来领先的团队就必须要小心自己不能死,死了之后领先的优势可能就会失去了,而落后的队伍就不太需要担心会阵亡,反而可以多做一些嚐试,以得到更高的经验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点是关于配对系统,我们现在还在测试阶段,因此还在测试我们的伺服器、相关技术等等,而且现在还在测试所以开放的玩家较少,因此很难配得平均,未来人数多就比较可以配得平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针对这个问题主要就是两点,一个是经验植,我们会针对玩家杀敌能获得的经验值进行调整,尽量让玩家的等级保持在 2-3 级的差距。我们有测试过,等级差 3 级的时候还有机会可以反败为胜,4 级的话就有点困难了。

  地图调整

  这次地图开放了 4 张,我们以为 4 张地图就够了,不过开放测试后 20 小时,就收到反应説要更多的地图,所以我们一定会再新增地图。我们认为可能需要 6-8 张地图才够,因此我们会先加到 6 张试试看。

游戏地图
游戏地图

  至于英雄的部分不知道各位觉得如何,不过我自己觉得是需要更多的英雄,所以可能至少要再加 20 个吧,我们也不断地赶工加新英雄,未来我们也会持续的加入新地图和英雄,只要我们有很多好的英雄构想就会持续的新增。

游戏地图
游戏地图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CD Projekt CEO:《巫师3》不存在亏损风险 下一篇:看门狗游戏pc配置?想获得真正体验唯有选择PS4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