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竞技新网游 第三把剑六大初始英雄首爆

  前不久,由完美世界运营的多英雄欢乐竞技新网游《第三把剑》,在这款游戏中竞技与休闲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今天,《第三把剑》的主角——英雄角色终于和玩家见面,此次曝光了六大初始英雄。丰富的英雄设定,强大的技能,神秘的背景故事,来先睹为快吧。

  【量身打造的背景故事 清晰明确的英雄定位】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六大初始英雄,共有三名女性英雄和三名男性英雄。百变搞怪的莉露露,萌系萝莉的蓝星公主,科幻色彩的御姐时空猎手,霸气外漏的真龙斗士,冷酷帅气的吸血鬼猎人,神秘优雅的战神之力,各种风格的英雄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就公布了三个女英雄,再配合萌系的形象,给人一种亲切感,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女玩家的眼球。除了背景故事外,每个英雄的定位也各有不同,在独创的技能下,他们都能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再配合独特的时装系统,一定会让各位玩家爱不释手,在游戏中体验到无穷的乐趣。

  【在我的大猫猫口中颤抖吧 百变魔女·莉露露】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莉露露是灵岩族的魔女,能轻松地将恶魔也变成小动物的形状。虽然莉露露贪玩好动,但再一次战役中她挽救了村庄,并使别人认可变形术有时候也是战斗法术。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定位:远程、法师、控制、爆发、核心

  特点;技能有趣、强力控制、高爆发

  这个看似狸猫的萌萌的小魔女莉露露,其实是个极控制和高爆发于一体的强力法师英雄。古灵精怪的她,可以召唤出千奇百怪的动物,操作起来十分有意思。她既拥有较好的压线和骚扰能力,也有一定的保命能力。最有趣的还是她的大招,她可以召唤出一只大猫猫,对敌方造成强力的单体眩晕和范围性的成吨伤害。莉露露能胜任中单位或主力法系输出,萌萌的外表下却暗藏着巨大的杀机,千万不要她的外表所欺骗哦~

  【天使与凡人的后代 吸血鬼猎人·迪恩】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迪恩是天使与凡人的后代,是“银弩卫队”中最出色,也最有威望的成员。他箭术精准品德高尚,是对抗吸血鬼的核心力量。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定位:远程、物理、爆发、核心

  特点:冷酷帅气、物理伤害极高、背景神秘

  从拉风的武器——弩上可以看出,迪恩是一个冷酷的远程DPS。迪恩具备了远程物理输出许多优点,技能既有突进爆击,又有范围的群减速,同时被动技能还使他的攻击力高出了其他物理射手一大截。在积累了一定的装备后,大招的伤害更是敌方脆皮英雄的噩梦。加上其神秘的身份,帅气冷酷的外形,吸血鬼猎人的高贵称号,定会让迪恩成为抢手的绝对物理核心。但迪恩并没有出色的逃生技能,因此想要保证战斗中的输入,还是需要一定的操作和走位,有生存才有输出!

  【奋战不息龙族的后裔 真龙斗士·战不多】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战不多是最活跃,最广为人知的雇佣兵,据说是龙族的后裔,当他爆发真龙之怒的时候,大地也会为之颤抖。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定位:近战、物理、半肉、对线、输出

  特点:大招变态、切入强

  真龙斗士的技能赋予了冲锋陷阵的特性,既有着出色的防御力,也具备一定的清兵能力,但战不多最厉害的地方,还是他的大招。大招可激发战斗潜能,让他变身为真龙斗士。在变身为真龙斗士后,战不多被金光包围,不仅属性获得增益,也其他技能也会获得加成。跳跃切入的技能,就好像一只龙从天而降冲向战场,让人不寒而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回合制游戏的独特魅力 淘乐发布新游灵域 下一篇:纳克萨玛斯登陆国服八周年 炉石新模式前瞻
分享到:

第三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