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猪惦记是好事 《赤壁之战》趣味玩法大盘点

  好玩不累,轻松休闲,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014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主打的卡牌国战,将手机时尚玩法融入端游之中,将彻底颠覆传统国战网游的战斗模式。封测期间,官方还隆重举办了十大新服活动,千万豪礼疯狂赠送。35万公会悬赏,预约登录赢iPhone6,你会是下一个幸运之主吗?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草船借箭 轻松休闲有激情】

  《赤壁之战》除了有热血的国战玩法外,游戏中还有很多惊险刺激而又趣味横生的休闲玩法。其中,草船借箭玩法让玩家亲身参与赤壁大战,乘坐草船,擂动战鼓,去曹营“借”十万飞箭。玩家鼠标点击越快,战鼓敲得越响,则玩家收获的箭矢越多,奖励越丰厚。好玩不累,原汁原味,你绝对不容错过哦!

擂动战鼓 收获飞箭
擂动战鼓 收获飞箭

原汁原味 草船借箭
原汁原味 草船借箭

  【被猪惦记 小猪快跑奖励多】

  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进行三国风云任务,在另类的每日任务中,体验不一样的激情与乐趣。“被猪惦记”玩法,玩家在接收到任务后,需要使用技能将逃出猪圈的小猪,重新赶回猪圈。如果被你成功赶入猪圈的小猪达到一定数量,玩家就算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无比丰厚的游戏奖励。

  2014全新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两大新服【定鼎西川】和【称霸汉中】将于7月17日震撼开启,不一样的国战,等你一起来玩个痛快!

三国风云 被猪惦记
三国风云 被猪惦记

用技能驱赶小猪
用技能驱赶小猪

人气火爆 战个痛快
人气火爆 战个痛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战《新蜀门》新服【剑侠】今日13点铁血来袭 下一篇:我爱世界杯 《新破天》球迷也疯狂!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