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军团任务出击 唱响冰与火之歌

  权力的游戏,欲望的征服,这是一个强者的世界!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这里有最酷炫的PK,最恢弘的剧情,还有最激情的国战。加入游戏中的军团,每日完成军团任务,不仅能获得海量奖励,还可以感受团队的铁血激情。一曲惊天动地的冰与火之歌,等你和兄弟们一起来谱写。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踏上巅峰 征战四方
踏上巅峰 征战四方

  【每日军团任务 烈火豪情挡不住】

  在《赤壁之战》中,玩家只要加入军团,就可以在王城NPC军团特使那里,领取每日的任务。任务的内容一般较为简单,只需要玩家到本国或其他敌国的边境,击杀野外的边境流寇;又或者前往蛮荒之地,击杀对应野怪,然后获取和收集小怪身上掉落的任务道具,前往军团特使处将其提交,就可以轻松完成任务。

军团特使
军团特使
斩杀边境流寇
斩杀边境流寇
获取游戏道具
获取游戏道具

  【富贵险中求 刀口上的丰厚奖励】

  在游戏中,越过边境,潜入敌国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随时有可能招来敌国玩家的追杀,从而引发一场剧烈的PK与遭遇战。特别是在《赤壁之战》中,魏蜀吴三国的阵营对立色彩更为明显,战争每时每刻都有可能发生。当然,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如果你能成功完成每日军团任务,就可以在军团特使处,获得丰厚玄铁、军功及军团荣耀等丰厚奖励。

  2014年火爆热血新游《赤壁之战》新服强势开启,万千兄弟征战沙场,激情国战永不停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痛快一战
痛快一战
为了军团的荣耀
为了军团的荣耀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战争世界》同城女神才艺展 和女神一起玩 下一篇:玩转新名人 《大侠Q传》今日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