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无双:起凡群雄逐鹿“丨莫丨丶然” 马谡攻略

       本攻略由起凡官方记者团特色专栏“攻略无双”出品。

  本期请到了攻略达人丨莫丨丶然 给大家带来马谡攻略。

玩家:丨莫丨丶然
玩家:丨莫丨丶然

  游戏ID:丨莫丨丶然

  主打游戏:群雄逐鹿

  所属公会:丨荣耀丨

  擅长英雄:姜维,马谡,高顺

  平台等级:36级

  名将等级:LV16 大将军

  年龄:20岁

  爱写文章,爱泡吧,我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人。

《群雄逐鹿》将领:马谡
《群雄逐鹿》将领:马谡

  出门装备

  1: 生存型

生存型出门装备
生存型出门装备

  2:移动型

移动型出门装备
移动型出门装备

  出装顺序:

出装顺序
出装顺序

  到现在我还是能听到很多人说玩马谡不会滚球的,那么我就来跟大家伙说说这个吧。

  马谡的玩法很多,有喜欢当秒法的,有喜欢当团控辅助的,反正都很有意思。

  那么如何让球随心所动呢?控制好风向最重要。

  首先你可以点出W鼠标点地不放,会出现一个风向你可以随意拖动它开控制风向的走向。再然后,就是关键了,W风向道必须要穿过球。就是无论你往哪吹,风向的长条一定要和球接触或者经过球。这样球才会滚动,而风向的改变也可以让球随意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滚动。

  开始的时候可以慢慢的试着让球往前滚,熟悉了之后再慢慢的学完美接技能。

  初期出门:前期的等级发展很重要,所以尽可能的单中,但是前提是你的马谡不坑而且可以带动大局。不然就下路跟着队友混混经验,助攻或者人头。首先可以先出一个风暴,经济好的情况下再合成乌龟。

  中后期发展:继风暴或者乌龟之后就一直跟团,此期间的经济用来购买飞鞋。如果对面法师团比较凶猛,那么就该考虑下出玄武了。总之,经济必须要合理利用。而中期也是团队推塔的节奏,马谡控场群输出能力展现的关键时候就到了。蜀国压魏国粮仓的地段,非常适合马谡的CEWD,因为路面太窄适合球的滚动。这个时候如果觉得输出不够,也可以考虑暗玉。

  后期这时候马谡的控团能力已经大大折扣了,所以更多的时候往秒法方面,能秒到对方的关键主力最重要。装备上就可以补充寒风甲之类的生存道具了,输出不够的时候有一个关键道具可以考虑,那就是孟德。

  其实每个英雄都没有固定玩法和出装,要看战场和自身的需要选择。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唐泽]
上一篇:群雄逐鹿《降魔》 新版新服7月1日开启 下一篇:兵临城下论至尊 英雄年代翡翠版今日14时新区开放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