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姑苏慕容神技曝光

  参合指是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的武学。相传是姑苏慕容氏的家传瑰宝,亦是“慕容博”的专擅指法。“参合”二字取自“参合陂之战”北魏登国十年,北魏军在参合陂击败后燕军,从此改变了两国力量的对比,后燕日渐衰落,成为慕容世家心中永远的沉痛。慕容世家为了告诫子孙后世,固以“参合”二字命名事物,时时刻刻提醒后人勿忘国耻。而慕容世家家传武学“参合指”便是其一,以此“二字”命名武学也足见其世代传承的重要地位。

   九阴真经专区 九阴真经下载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相传当年慕容复少室山落败于段誉,神秘灰衣僧痛斥其不识自家武学之精奥,怒道:你姑苏慕容氏的家传武功神奇精奥,举世无匹,只不过你没学到家而已,难道当真就不及大理段氏的“六脉神剑”了?瞧仔细了!”于是他伸出食指,凌虚点了三下。随即段正淳和巴天石两人胸口一麻,便即摔倒,翻身跃起后,不禁骇然。这灰衣僧显然是手下留情,否则早已取了二人的性命。至此之后,“参合指”再也无迹可寻,名声在外却在江湖中鲜有踪迹。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可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近日江湖盛传一位高人现世,化浑厚内力为无形气劲力,以犀利指法横行江湖,凌虚点风,威力十足。指风点处中者轻则胸口一麻,重则直击要害,杀人无形分明便是那失传已久的“参合指”!若所传不虚,此武学当真玄妙无比,堪当绝世古谱!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指矢天日

  指矢天日,以坚永约,气劲戳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出招时自身获得“指劲”状态:提升15%内/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旁指曲谕

  旁指曲谕,微警戒之,气劲戳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出招时自身获得“指劲”状态:提升15%内/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一弹指顷

  流光弹指过,恩怨转头空,对范围内敌人跳跃式戳击,造成伤害;招式命中目标点穴6秒,最多跳跃攻击10次,且不能重复攻击同一目标。(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弹指倏生

  弹指不流,金身永谢,水流灯焰,薪尽火灭,连戳目标造成伤害;出招时自身获得“指劲”状态:提升15%内/外功伤害减免忽视、15%外功招架忽视、15%内功化解忽视,状态可持续5秒。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斗转星移

  北斗移辰,孤梦星魂,指劲沁透目标添加斗转星移:12秒内目标妄图出招,自身可模仿该招式,并维持1分钟。(通过模仿获得的招式,不参与套路间冷却,可随意施展)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捻弹随喜

  弹指者,随喜也,觉悟众生,施展招式可触发“五行旗”效果;招架成功时,自身获得“捻弹随喜”状态:增加招式【指矢天日】、招式【旁指曲谕】、招式【弹指倏生】、招式【凌虚点指】的射程1米,状态可叠加15次,持续30秒。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九阴侠客行蓄势待发

  凌虚点指

  乾坤持满,点指虚空,戳击目标造成伤害;击破目标招架时:自身获得“凌虚”状态:提升9点内/外功威力,持续1分钟,可叠加5次;目标获得“凌虚(敌)”状态:降低9点内/外功威力,持续1分钟,可叠加5次。

  “参合指”参慕容家祖传秘技借力打力之巧,远近相宜攻防一体,起手迅猛又落于无形,指如疾风、势如闪电,翻手弄指间便要将人置身绝境,难怪当年江湖人谈及姑苏慕容家无不胆寒!神技现世,此番江湖又将兴起何等变化?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后三天 《桃花源记》美人选拔日趋白热化 下一篇:一起共建家园 《王侯将相》家族系统详解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