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七大活动火爆上线 芯片武器送不停

  2014年的夏天注定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像一场激情风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当然,属于这个夏天不只是足球项目的专场,让我们来看看《反恐精英Online》都有哪些让你精神振奋的夏季活动吧!

  一起狂欢: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cs140625act/

  【球胜世界杯 猜冠军 换芯片送iPad】

  堪称神剧本的8分之1决赛已经接近尾声,7月1日德国2比1淘汰阿尔及利亚,法国2比0轻取尼日利亚,你猜对了吗?猜对的朋友赶快领取你的足球哦!7月5日4分之1即将激情上演,不要忘记来押足球哦!赢取更多足球,兑换丰富道具!

  进入活动:http://events.tiancity.yzz.cn/a/csol/worldcup/homepage/index.php?f=champion

活动宣传图
活动宣传图

  【金靴.足球见分晓 CSOL足球大赠送】

  6月25日至7月16日活动期间,每达成战斗时长20分钟,就可以获得足球1个,每天都有机会获得6个足球,快和世界杯一起作战吧!

  【助威世界杯冠军 破译芯片等你领】

  不胜利毋宁死!他们创造了历史和奇迹!他们是最耀眼的英雄!7月8日至7月14日活动期间,为世界杯冠军助威,战斗时长100分钟,赠送2个破译芯片!

  【永久枪签到送 嗨翻夏日 】

  作为一名精英,必有一款称心如意的好武器在手!活动期间,只要周一到周五连续签到或周六周日连续签到,10款永久武器随机赠送1款,周一至周日连续签到,更大惊喜等着你!

  【免费武器 爽快一夏】

  新推出的”武器体验系统”,堪称业界良心啊!以后每周都将提供一款游戏币武器,供玩家免费使用! 在7月2日至7月9日,备受玩家喜好的游戏币武器 [死亡咆哮SKULL-4]将【生化3玫瑰庄园】、【大灾变 剧毒之伤】、【生化模式(危机)绝命站台】以及【团队决战 72街仓库】四大地图中,供广大玩家免费尽情使用!喜欢[死亡咆哮SKULL-4]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咯!

  【崭新模式引导系统 强化奖励有惊喜】

  教程大纲改版,新增了大灾变以及生化模式的教程,体验教程中心添加的大灾变模式和生化模式(危机)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老兵回营 新兵报到】

  1)3/31以后没有登录记录的玩家,登录赠送 豪华精英套装(30天) 、所有僵尸角色 (30天) 、恢复100%生命值(10个)、 战斗复活(5个)、Balrog重装补给箱(10个);

  2)6/25 维护后新注册的玩家,活动期间免费使用AK47, Desert Eagle, M4A1, AWP;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反恐精英Online》,海量福利等着你哦!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射雕ZERO》10日启三测 新职业疾影登场 下一篇:炼狱之战!《新大外》最强帮派新鲜出炉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