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初窥通天大道

  《西游无双》是由甲子网络运营,斥资3000万打造的一款东方神话类大型MMORPG网游。5月23日,《西游无双》概念网正式上线,力求带给玩家们最直观的视觉冲击,最HIGH的前期活动体验。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http://www.xy.ccjoy.yzz.cn

  大丈夫顶天立地!千军围困面不改色!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概念官网首要传达给玩家的,是《西游无双》恢弘的气场,以一当千的无双霸气!这是一款Man到底的游戏,这是一个爽到爆的体验!“明星志愿”?“乐动魔方”?抱歉,那不是《西游无双》带给玩家的感觉!在概念官网上,玩家们将看到铺天盖地的天兵天将伴随滚滚黑云而来,放眼望去黑压压的杀气有如实质,十八般武器应有尽有……这千军万马包围着的仅有一人,顶天地里的汉子——孙悟空!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亡我我灭天!

  手持如意金箍棒,身披兽面黄金锁子甲,头戴凤翅紫金冠,脚瞪藕丝云步履,意气风发的“齐天大圣”站在南天门外傲视天宫十万天兵天将的时候,您是否也如同他一样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的战斗呼唤:“生为人杰,死亦鬼雄。我辈修士,何惜一战”。

  经典名著新里程!回归最本质的游戏快乐!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西游无双》是一款精雕细琢后面向世界的精品游戏,无论是顶尖的画面还是游戏特色内容,她都继承了“西游记”小说中的精髓内容,玩家们将以不同的形式、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大闹天宫”、“车迟国三仙斗法”、“三打白骨精”、“碧波潭战九头虫”等原著中的精彩章节之外,《西游无双》还独创了“地煞七十二变”的变身战斗系统,让玩家充分领略到“西游”的魅力。

  30万巨额超值奖品!参与必得绝不落空!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此次,为了配合《西游无双》首版官网正式上线,官方还准备了多重的精彩活动,便于让广大玩家在时刻掌握游戏第一动态的同时,还能获取到各种超值的丰厚奖品。届时您只要关注《西游无双》的微信和微博,就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领红包、赢话费、赚Q币、千元京东卡等您来拿,零投入100%的收益,人人有份绝不落空。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jzxyw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首创极限战斗 《罗德岛战记》实战视频曝光 下一篇:《射雕ZERO》萌系COS“棍娘”女子军团奇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