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10日启三测 新职业疾影登场

  7月10日中午12时,,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即将开启“英雄封测”。此次测试旨在针对《射雕ZERO》全新的版本内容,以及整体的版本稳定性进行测试,同时,对此前版本已有内容的优化调整也将在新版本中得到体现。除《射雕ZERO》第四大职业——桃花岛门下弟子“疾影”登场亮相外,新的剧情,新的关卡副本以及更多新的系统功能和玩法都将加入此次测试。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新职业“疾影”登场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4NjkzMTA4.html

新职业“疾影”领衔英雄封测更新
新职业“疾影”领衔英雄封测更新

  【发号全面启动,三大平台抢码】

  在正式宣布测试开启时间的同时,《射雕ZERO》“英雄封测”激活码发号活动也已全面启动。从即日起,《射雕ZERO》在官方网站及公共平台(“射雕ZERO”手机APP、官方论坛、官方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同步开启发号活动,而从明日起,《射雕ZERO》还将联合多家媒体开展发号活动。玩家通过登陆官网即可方便快捷地参与抢号或“Z点”积分抢兑活动,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登陆“射雕ZERO”手机APP,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还可以随时随地参与抢号。

  《射雕ZERO》英雄封测发号活动综合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6/zero0704summary/index.htm

  【大幅更新,新职业疾影领衔登场】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新鲜的游戏体验,《射雕ZERO》“英雄封测”版本将迎来大量更新内容。全新职业——桃花岛门下弟子“疾影”将领衔登场,成为新版本中最受瞩目的新元素。全新的主线、支线剧情,以及随着剧情展开而同步开放的全新副本关卡也将随之到来。在“射雕”原著中有着大量重要戏份的“中都城”将在此次测试中开放,并成为《射雕ZERO》首个正式面向玩家开放的大型城埠场景,新的剧情也将延伸至此,玩家将在这里经历新的冒险,并与众多原著人物一起经历更多的考验。

中都城新剧情新关卡开放
中都城新剧情新关卡开放

  【优化调整,四职业男女性别解禁】

  除了首次上线的崭新内容外,《射雕ZERO》同样没有中断对已有内容的不断优化调整。通过经过此前测试当中所收集到的宝贵用户意见,《射雕ZERO》针对游戏内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大量优化改进,并将已完成修改的部分内容置于此次版本当中,以供玩家的进一步检验,同时对玩家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攻关——例如,《射雕ZERO》此前已有的三大职业仅有单个性别可用,而此次测试中的全部四大职业都将有男女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又如此前竞技场、战场功能的使用较为繁琐,而此次测试则为这两大PVP玩法添加了相关的独立UI界面,并改进了其易用性,使得玩家可以便捷地加入PVP竞技作战,以及天梯竞技场的战斗。甚至游戏中各大职业的战斗体系都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

百杖战斗体系加入“佛印”机制
百杖战斗体系加入“佛印”机制

  7月10日中午12时,《射雕ZERO》“英雄封测”将正式拉开序幕,测试相关激活码发放活动现已全面展开,客户端下载也将在7月4日开启。全新职业,全新剧情,全新关卡,全新的战斗体系,以及未知的神秘挑战,都将在此次“英雄封测”版本中逐一展开。

  全新的自由动作体验,尽在《射雕ZERO》7月10日“英雄封测”!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sd.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sdyxz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塔防10日不删档 最后一轮偷跑测试开始 下一篇:CSOL七大活动火爆上线 芯片武器送不停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