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的武功绝学炫目的特效

  一路上危险重重,幸得新门派的众侠士出手相救,你才经历万般险阻后将密信安全送到北侠手中。正当大家商谈如何联结广大武林之士共同抗金卫国之时,突然大金密探出现想要劫取少林密信,与新门派的侠士、北侠郭靖携手击退敌人吧,新门派的武功绝学炫目的特效与无双的威力都将让你大开眼界!

却突遭大金密探横抢密函
却突遭大金密探横抢密函
少林弟子舍命护信
少林弟子舍命护信
知晓密信内容的郭靖 重整旗鼓抵御外敌
知晓密信内容的郭靖 重整旗鼓抵御外敌
7月资料片前置任务今日全面开启 快去亲身体验新江湖吧
7月资料片前置任务今日全面开启 快去亲身体验新江湖

  想要抢先和神秘门派一起救世吗?快点登录游戏畅玩7月资料片前置任务亲身体验新门派的华丽武学技能吧!《神雕侠侣》7月资料片前置任务今日全面开启,与侠僧携手共抗外敌、一探神秘门派面纱亲历江湖暗涌,和群侠并肩迎战八方劲敌,拯救风雨飘零的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编辑:放学别走]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归来!2181《神之王座》今日10:00震撼二测 下一篇:打造2014新国战《赤壁之战》封测激情多
分享到: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