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2014新国战《赤壁之战》封测激情多

  卡牌国战,不一样的热血国战!由珠海仟游重磅打造的全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本次测试主打的卡牌国战玩法,也将在新版本中正式曝光。打造不一样的热血国战,引燃不一样的团战激情,官方更有35万公会大奖、iPhone6等豪华大奖等你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shida/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新国战新激情 2014年就要玩个痛快】

  普通国战玩腻了?为什么不试一试全新的卡牌国战呢!2014新游《赤壁之战》打破旧的国战格局,全力打造新的国战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时尚手机游戏的卡牌玩法,抽卡、进化、吞噬、重生,然后将卡牌战斗应用于热血的国战中。激情与热血并存,创新与趣味同在,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旧的国战模式,不妨来《赤壁之战》一起战个痛快吧!卡牌国战,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卡牌之王”!

卡牌国战 收集美女名将
卡牌国战 收集美女名将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35万大奖等你拿】

  为了庆祝此次不删档封测的开启,《赤壁之战》官方还隆重举办了十大活动,助威新服开启。预约登录赢时尚iPhone6,公会争霸夺35万最高悬赏,更有1000元京东购物卡,超多手机话费和超萌游戏周边,等你来一网打尽。心动不如行动,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哦,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十大活动 千万豪礼
十大活动 千万豪礼
技能酷炫 全民PK
技能酷炫 全民PK
美女与你战天下
美女与你战天下

  畅享全新卡牌国战,收录三国名将美女卡牌,拿大奖,赢荣耀,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加入2014全新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你的奇迹将从这里开始!

[编辑:唐泽]
上一篇:豪侠迎战八方 《神雕侠侣》侠僧降世江湖云涌风起 下一篇:西游《降魔》新服火爆 最新装备玩法介绍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