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泼水湿身《魔域》软妹子清凉看球

  没有C罗、鲁尼、伊涅斯塔、巴洛特利的八强,世界杯将演变成“美洲杯”还是“欧洲杯”?《魔域》劲爆比基尼软妹子大尺度出镜,泼水湿身清凉看球。玩家惊呼“太废纸!”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特权礼包

《魔域》软妹子泼水湿身
《魔域》软妹子泼水湿身

  泼水湿身 软妹子看八强

  《魔域》软妹子今日比基尼大尺度出镜,上演清凉一夏的激情。为了给《魔域》球迷看球助兴,软妹子泼水湿身大秀魅腰身段,陪玩家一起助威八强球队。

《魔域》清凉看球火火火火
《魔域》清凉看球火火火火

  非洲雄鹰止步十六强 球迷惋惜

  尽管晋级形势不乐观,在助威世界杯分享超2亿魔石活动中,仍然有超过2万球迷支持了尼日利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随着八强名单出炉。非洲雄鹰遗憾出局。球迷们感叹惋惜的同时,也将手中的选票更加集中的投向了欧美列强。

《魔域》下一秒你将喷血
《魔域》下一秒你将喷血

  八强支持者超过42万 欧美平分天下

  进入八强,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坐镇半壁江山,而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则代表欧洲出战,四强之争已然演变成异常欧美对抗的豪门盛宴。巴西世界杯将演变成南美对抗的美洲杯,还是欧洲内斗的欧洲杯?悬念将在7月5日开启的四强争夺战中揭晓,目前,《魔域》八强助威球迷已经突破42万,夺冠热门巴西队支持者超过10万,人数还在急剧攀升中。

《魔域》八强支持者巴西领衔
《魔域》八强支持者巴西领衔

  据悉,《魔域》官方追加淘汰赛阶段3000万点可交易魔石,根据规则,四强赛和半决赛的奖池奖金都将达到3600万点魔石,而所支持球队如果捧杯,助威该球队的《魔域》球迷还将分享高达1亿魔石的奖金,并且所有魔石都100%可交易!

  《魔域》淘汰赛魔石奖励再增:http://hd.my.99.yzz.cn/worldcup/

《魔域》激情世界杯齐欢畅
《魔域》激情世界杯齐欢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新手福利 千万金币随你花 下一篇:低调奢华有内涵 《永恒世纪》圆你土豪梦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