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王者之战 成就你的高大上

  《梦幻古龙》首届王者之战PK大赛在5月9日-5月13日如火如荼得展开了,各个等级段的侠士们纷纷组队加入到这次比赛中来。包括白银组、黄金组、白金组、钻石组以及最强王者组。在今天晚上即将公布最终结果哦。是哪些队可以摘得这王者的头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本次比赛,梦古团队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高额奖励,有木有触动到你的小心脏呢?

  50到60组别奖励:

  冠军:奖励每人(18个紫铁+修炼丹礼盒X1)+每队(10个大喇叭+特殊同伴荆无命X1)

  亚军:奖励每人 12个紫铁 + 每队 5个大喇叭

  70和80组别奖励

  冠军: 奖励每人(12金铁+修炼丹礼盒X1)+每队(10个大喇叭+稀有宝宝叶翔X 1)

  亚军:奖励每人 8个金铁 + 每队 5个大喇叭

  90组别奖励:

  冠军:奖励每人(20个金铁+修炼丹礼盒x1)+每队(10个大喇叭+90级稀有宝宝豹姬将军X1)

  亚军:奖励每人15个金铁 + 每队 5个大喇叭

  100组别奖励:

  冠军:奖励每人(20个金铁修炼丹礼盒X1)+每队(10个大喇叭++大侠同伴李寻欢X1)

  亚军:奖励每人15个金铁 + 每队 5个大喇叭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除此之外,对于未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大侠们,可以通过精彩活动领取缤纷大礼,并围观参赛者的激烈角逐全过程,一同体会这酷炫的厮杀场面。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当然,比赛奖励只是一个部分,令玩家着迷的永远是比赛的过程,在赛场上和队友通力合作,熟练得运用技能展现自己的无穷能量。无论你参与了此次比赛还是错过了本次比赛机会,都没有关系,“王者之战”PK赛会再给你秀出自己的机,梦古期待你的加入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梦幻古龙官网。

  更多精彩请点击

  梦幻古龙官网 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极光世界》国战 燃起一片血色战火! 下一篇:没钱没车没房 屌丝想看“海天盛筵”怎么办?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