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战音OL》修行者视频公布 萌萌哒治疗妹子

  网易旗下音乐战斗类新游《战音OL》,今日(7月4日)首次公布修行者职业视频。此职业的特长是战斗中可智能选择生命值最低的队友进行重点恢复治疗,同时还可对敌人展开稳定伤害输出。据游戏的开发人员称,《战音OL》的修行者是操作难度相对较低的一个职业,无论是职业设定,还是操作难度都很适合新上手的萌妹子。

  《战音OL》修行者职业视频

  

  修行者是《战音OL》职业中最萌的妹子,也是治疗能力最强的职业。今日其视频首次亮相,点击观看视频,你将深入了解这个柔弱的萌妹子是怎样挥舞手中风铃,制服敌人治疗队友的,更有绚丽技能展示,不容错过!

修行者截图
修行者截图

  职业:修行者

  武器:风铃

  性格:表面看似柔弱的萌妹子,实则是个有着很强治疗能力的下本组队必备成员。不过心地善良的她,对待不同的人也经常使用腹黑捉弄的小手段。

  特长:绝对的强力治疗职业,能够轻松的伴随音乐节奏,完成给队友的恢复治疗,并且在为团队成员进行治疗的同时,还可给予敌人稳定的输出伤害。修行者十分擅长群体治疗及群体伤害,最大的技能特点是战斗中可自动判定队友的血量情况,给予血量最低的队友重点治疗,大幅度为其回复血量,并在同时完成为其他队友的正常回复。

  天赋:修行者在后期可进阶为“波动师”或“禅音师”两个天赋方向。

修行者截图
修行者截图

  强治疗 稳输出 透露腹黑心机

  《战音OL》的四个职业中,修行者的技能操作难度并不太高,但是此职业的重要性却不容忽视。作为一个主治疗的萌妹子职业,虽然不用过于担心操作难度,但是一定要熟悉修行者的每个技能,确保能够在关键时刻给予队友给力的后援治疗。此外,在对待敌人的战斗中,绝对能彰显了萌妹子其腹黑的一面,表面一直尽心尽力的为友方恢复血量,暗中却不断的对敌人造成连续性伤害。迷人的铃音背后,却蕴含着无限杀机,这就是《战音OL》的腹黑萌妹修行者。

修行者截图
修行者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关注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欢迎大家进入以下站点。

  《战音OL》官网: http://zy.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7月24日举国公测 下一篇:比的就是手速《罗德岛战记》夺宝秒传送的奥秘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