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and隐藏关卡《星辰变》新版本“义薄云天”前瞻

  2014暑期最热门网游《星辰变》新版本“义薄云天”将于7月18日震撼上线,新服“林海城”同步开启。新副本、新地图、新模式等诸多全新内容将给星迷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那么继“全服争霸”资料片之后,这次新版本又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亮点呢?《星辰变》暑期新版本“义薄云天”,全新的奇遇系统、隐藏关卡、生死PK模式等精彩内容抢先看。

  7月18日暑期新服:林海城

《星辰变》海报
《星辰变》海报

  九个Boss? “兄弟情深”副本重开奇遇

  相信很多《星辰变》小说迷们对“大战九煞殿”的片段记忆犹新,如此重情重义的小说情节在《星辰变》暑期新版本中重现,全新的副本“兄弟情深”100%还原小说剧情,将兄弟间的手足之情表现的漓淋尽致。一方面,九兄弟共用仇恨链,即任一兄弟受伤所有的兄弟都将围攻。另一方面,玩家要在30秒之内杀死一个Boss,否则狄龙九兄弟会全体复活(180秒内全部击杀完毕且间隔不超过30秒)玩家们将与九煞殿狄龙兄弟们展开输死的较量。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如果说100%还原小说剧情是“兄弟情深”副本的亮点,那么奇遇剧情和隐藏关卡就是它的核心了。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如果被九兄弟团灭则有一定几率触发奇遇剧情和隐藏关卡。所有死亡的玩家将被传送到另一个地图并集体复活,与NPC黑羽对话领悟其利断金的兄弟情之后,组队的五位玩家将获得一个逆天BUFF:兄弟同心。角色的全属性增加5000点,在小黑的帮助下,五位玩家再回到九煞殿进行最后的生死大战!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生死PK模式 跨服再添新玩法

  继“全服争霸”资料片开启跨服玩法之后,个人乱武大逃杀玩法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好评。为此,在暑期到来之际,《星辰变》再推全新的跨服玩法:生死PK模式,让玩家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如火的激情。

  正如模式的名字一样,两队玩家进入PK场只有两种选择:生或者死。在封闭的地图中,战斗随时都可能发生。两队玩家需要通过争夺地图中间的封印塔,炼化后获得积分,也可以通过击杀对方获得积分。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积分的队伍将获得最终胜利。地图中随机出现加成buff,将给场上的战斗增加变数,全新的生死PK模式等你来战!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赤焱金龙领衔 三大神兽集体复活

  作为《星辰变》初代的经典神兽,至尊神龙系列曾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凭借霸气的外形和超高的属性资质,一时间,拥有至尊神龙系列神兽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版本的更迭,它们被北溟虎鱼精、龟仙人、晶甲玄蟹取代,成为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缩影。在《星辰变》暑期新版“义薄云天”来临之际,这些承载着无数老玩家美好回忆的三大神兽,赤焱天龙,赤焱地龙,赤焱玄龙集体复活,带您找回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暑期新版本“义薄云天”7月18日震撼公测,搭载着奇遇系统和隐藏关卡的全新副本“兄弟情深”、生死PK跨服新玩法以及三大经典神兽等待你的挑战。

[编辑:唐泽]
上一篇:回归RPG本真 《天神纪》今日14时首测开启 下一篇:《神武》夏日嘉年华 抓贼闯关夺秘宝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