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世界杯!竞技空战战机世界最佳国家阵容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之火再次点燃,巴西世界杯今日正式开赛。竞技空战《战机世界》也进入烽火6月盛典,2014世界杯——战争传奇特别专题重磅上线。同时,《战机世界》还特别推出“飞翔的世界杯”炫酷CG,庆贺世界杯开赛,让广大玩家与球迷同时领略空中战机与绿荫猛将们的场上英姿!

  战机世界专区 战机世界礼包 说出心中最强战机

  2014世界杯——战争传奇特别专题:http://wot.kongzhong.yzz.cn/ztm/World-Cup/schedule.html

  《战机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p.kongzhong.yzz.cn/

  《战机世界》5秒快注:http://wowp.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足球明星有的迅疾速度,战机有,足球明星有的飘忽走位,战机也有,同样是战场,《战机世界》却是更添一份硝烟与残酷。“飞翔的世界杯”电影CG让“野马”、“喷火”、“Bf 109”等知名战机与C.罗纳尔多、卡卡等众多球神一同登场,为玩家演绎一场别样的开幕典礼!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M系 P-51野马 战斗机 VS C.罗纳尔多

  攻击性:★★★★☆

  速度:★★★★★

  机动性:★★★★

  战场位置:战场上的先锋者

  作为将桑巴舞融入到足球艺术中的传奇,C.罗纳尔多技术出众、速度不俗、突破犀利、左右脚均衡发展,综合实力堪称世界第一。在《战机世界》中,M系P-51野马战斗机也是这样神一般的存在,综合实力超群,是空中战场上的先锋机。“野马”属于高空作战战机,让众多其他战机颇为头疼,是玩家们在中、高级房中的必备战机。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Y系 喷火 战斗机 VS卡卡

  攻击性:★★★★

  速度:★★★★★

  机动性:★★★★

  战场位置:战场多面手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凭借追逐风的速度、极具观赏性的脚法、精准的长传,成为球场上的全能型角色。他拥有活跃于全场的热情,但是,当他在门前起脚时,观众又会被他所表现出的冷静所震慑!与卡卡一样拥有超性感外表的喷火战斗机也拥有十分出色的性能,同比同等级其他战机,她的速度性能也是出类拔萃。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骑战千年《龙2》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动作手游端游PK 2014动作端游不可取代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