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传统运营说NO!《星辰变》推四项服务“贴近用户”

  您可曾遇到过这些情况?热心建议石沉大海,游戏掉线解决缓慢,账号被盗无人应答……消极怠慢的传统运营态度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无形的伤害,备受玩家诟病。

  《星辰变》对传统运营说NO!人气网游《星辰变》重推“贴近用户”的运营理念,“官方蓝贴”、“G家系统”、“全服入驻”、“极限优化”等四项服务今日上线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官方蓝贴24小时不间断收集用户反馈,周期型发布用户意见解决方案;G家系统保护玩家账号安全,1秒锁定账号踢人下线;工作人员全服入驻,实时掌控游戏状况;游戏内容极限优化,48小时评级安排。《星辰变》第一时间做到倾听、用心、解决,做到产品和用户的实时互动,让玩家们对《星辰变》找到家的感觉。

  官方蓝贴即时互动 7x24小时直通经理

  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经历?辛辛苦苦写好几页的建议石沉大海,数十天没有任何答复。《星辰变》对传统运营说NO!这一切在《星辰变》中不会发生。玩家的建议就是《星辰变》的行动方向,满足玩家需求就是《星辰变》的工作内容。因此,《星辰变》隆重推出官方蓝贴,产品经理与玩家即时互动,7x24小时实时收集玩家的意见,及时发布相关反馈。

 7x24小时直通经理
7x24小时直通经理

  工作人员全服入驻 实时掌控游戏状况

  您也许常遇到这种情况?GM对游戏一点都不了解,各服务器情况也都不清楚,游戏发生了bug、故障都没人管。《星辰变》对传统运营说NO!这一切在《星辰变》中不会发生。《星辰变》在所有区服都有工作人员入驻,切身体验到玩家的感受,玩家的想法第一时间了解,玩家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解决。目的只有一个,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获得快乐。

  游戏内容极限优化 48小时评级安排

  您也许常遇到这种情况,官方人员答应修改游戏内容,但是好几个月都过去了,游戏改进一拖再拖,还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爱玩不玩的态度,您的游戏热情被消磨殆尽。《星辰变》对传统运营说NO!这一切在《星辰变》中不会发生。游戏行业就是服务行业,玩家就是上帝。《星辰变》在接收到玩家的建议后,将在48小时内评定优先级并加入到研发进度,玩家的合理建议都会采纳。

  G家系统保驾护航 1秒锁定保障安全

  您也许常遇到这种情况,账号被盗,手足无措,找客服找GM长期忙音等待,而盗号人正在售卖的你的装备!这时候该怎么办?这一切在《星辰变》中不会发生,《星辰变》与盛大游戏G家系统密切合作,推出G家系统来保障玩家账号安全。只要玩家的账号绑定了G家系统,G家系统就会发送登陆短信提示登陆地点和时间,如果账号非本人登陆,可以一秒锁定账号踢人下线,速度锁定静态密码登陆,盗号者无法再通过密码的登陆游戏,保障账号内的资金物品安全。

  游戏业在追求专业性的同时,也应向服务性质转变,树立全新的“服务用户”运营理念,抛弃旧有的唯我独尊观念,才能让这个行业朝着更加健全的方向发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争世界女神服务开启 预订你的城市女神 下一篇:《上古封神》明日14:00新区震撼开启!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