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传说值!剑灵纯移动端互动专题上线

  近日《剑灵》官方联合17173剑灵专区,联合出品了首个纯移动端互动专题,旨在让玩家体验指尖乐趣。此专题为测试项目,玩家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在互动端进行趣味问答后,即可测试属于自己的《剑灵》传说武器。此外,通过微信分享活动的玩家,还能获得官方准备的意外惊喜。 

《剑灵》首个纯移动端互动专题
《剑灵》首个纯移动端互动专题 
移动端二维码
移动端二维码

  触动指尖 剑灵首发移动端互动玩法

  随着《剑灵》新版本的更新,传说武器成了热门词汇,“测测你的剑灵传说武器”,《剑灵》首个纯移动端互动专题随之上线。《剑灵》本次联合17173推出的移动端互动玩法,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专题,创新游戏模式,让游戏不仅仅停留在电脑屏幕中,更能融入玩家生活。闲暇之余,玩家通过指尖触碰,就能轻松玩转《剑灵》,享受休闲时光。

趣味问答
趣味问答
趣味问答
趣味问答

  趣味问答 打造专属传说武器

  进入专题首页,身穿白色天使装的性感剑灵角色映入眼帘,点击“向上滑动”,系统会随机发放问题。比如,你是个手很巧的人吗?玩家根据自身性格选择A或B答案后,自动跳转到下一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回答完毕后,系统将根据测试结果推算玩家专属的传说武器。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问题都配有《剑灵》中的专属游戏人物,灵芝们在测试武器的同时还能欣赏《剑灵》原汁原味的人物角色。 

推算玩家专属传说武器
推算玩家专属传说武器
推算玩家专属传说武器
推算玩家专属传说武器

  呼朋引伴 分享剑灵好礼

  在得到测试结果后,玩家通过摇一摇方式,可以了解传说武器的更多详细信息。此次专题的上线,可以让忙于工作的玩家更接近《剑灵》,了解《剑灵》最新武器的成长特色。另外,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完成分享后还能获得《剑灵》活动礼包。

  触动指尖,玩转传说武器,尽在《剑灵》移动端互动测试。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完美史诗大作“PEMⅡ”中文定名:神魔大陆2 下一篇:新大话2口袋版iOS测试版上线 豪礼赠玩家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