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口袋版iOS测试版上线 豪礼赠玩家

  《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http://xy2.163.com/m/ 于6月9日正式上线iOS测试版,作为网易旗下旗舰级回合制网游《新大话西游2》在继5月21日发布安卓端试玩版本后的又一大动作。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礼包 0元秒杀奔驰车

  至此,《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双端(安卓端和iOS端)已完成并行,“苹果族”的玩家们也宣布汇入到“口袋大话”的大潮中。

口袋版iOS测试版上线官方资讯
口袋版iOS测试版上线官方资讯

  【“果粉”期待呼声强烈】

  随着6月5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正式公测的消息发布以来,玩家们对于口袋版与PC端同步表现出了强大的兴趣,并表示:“以后可以快乐的做一名口袋客了!”

  由于,官方给到玩家更好的口袋版体验,iOS版本一直在反复开发测试当中,迟迟未能上线,这对于“苹果粉”们来说是一大遗憾,他们纷纷到论坛中发帖。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口袋版在iOS上线!”

  “为什么安卓能玩,我们不能!”

  玩家们对于上线iOS端的要求此起彼伏,曾经一度出现了震踏数十楼的“华丽景观”

  【万众瞩目 iOS测试正式上线】

  6月9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发布了iOS测试版。此消息一出,玩法纷纷登陆官网下载,一时间官网因短时间挤爆而产生的暂时性延缓,但是这一切仍然没有阻挡玩家下载iOS测试版的热情。

  据官方不完全统计,iOS测试版上线一小时内,下载次数一度达到十万余次。这数据,即便在国内各大App平台也是极为罕见的。

iOS测试版正式上线,并提供下载源
iOS测试版正式上线,并提供下载源

  【三重大礼 双端奖励爽到爆】

  为了让每一位进到《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的玩家都能够体验到极致的畅玩感,特准备了三重大礼!

  第一重:公测抢礼包。所有口袋版玩家可以在官网领取礼包序列号,然后通过与PC版中前往宝象国的仙境精灵交流兑换礼包,可获取孔明灯、飞行器、神兵体验券等多种道具。

  第二重:扫易信有奖。玩家可以通过扫口袋版易信二维码,分享活动,即可赢取海量的游戏道具。

  第三重:公测送大礼。所有等级达到0转30级的玩家,连续在口袋版签到,就有机会参与0元秒杀奔驰smart、神兽、筷子兄弟签名照、至尊包、大话定制扑克等多个实物或虚拟道具。

  海量奖励爽到爆!你还不来玩吗?

三重豪礼赠玩家
三重豪礼赠玩家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线在即,让精彩随时随地! 

[编辑:Echo]
上一篇:测测你的传说值!剑灵纯移动端互动专题上线 下一篇:《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 新版本剧情片首曝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