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公测火爆进行中 40万现金送不停

  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公测火爆进行中,公测版“灵魂藏地”全面开放。游戏在开放新主城圣藏天城,新副本卧佛寺、梵刹地宫等,全新职业套装明王套等全新内容的同时,公测福利活动也已启动,百万现金大奖全民共享,各种福利送不停!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五大活动庆公测
《龙武》五大活动庆公测

  全民福利一:升级送现金,20W黄金靴奖励公会

  《龙武》公测期间,玩家在游戏中可享受升1级送12.4元的全民福利,同时,《龙武》官方以重金打造价值20W人民币的黄金靴,以奖励在公会世界杯中获得特等奖的公会玩家,其他公会也将有总计百万现金的各种豪华奖励,包括世界杯决赛门票和飞赴巴西的机票等!

黄金靴
黄金靴

  全民福利二:天降藏地秘宝 全民共享人人有份

  《龙武》公测版“灵魂藏地”正式开放了“藏地秘宝”活动,凡30级以上玩家每隔5分钟均可获得天降秘宝奖励。该奖励除了现金代金券、游戏货币、笔录、押运令、逐鹿令、净露瓶、元石、强化石、舍利、灵石等稀有礼品外,更有完美凡世法宝,100%非绑定仙世法宝以及各式满级坐骑等稀有道具免费相赠。全民共享,人人有份!

《龙武》全新藏风场景细节
《龙武》全新藏风场景细节

  全民福利三:击杀BOSS掉话费 ,30元奖励拿到手软

  《龙武》在公测中开放了隋军来袭活动,全体玩家皆可参与!届时,灵溪谷将刷新大批隋军BOSS。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抵御战!玩家击败这些BOSS不仅可获得满级酷炫坐骑、战功、海量经验、强化石、元石等海量珍品奖励,还有机会拾取BOSS掉落的30元话费奖励。拾取后,可通过游戏提示为自己或者好友的手机充值,不限次数,也不限人数。全民杀怪,拿到手软!

《龙武》藏风战斗截图
《龙武》藏风战斗截图

  《龙武》三大独特副本、跨区服万人战场以及全新装备武器已经开放,护送文成公主入藏,携手隋唐英雄共战藏地魔女。加入《龙武》,百万福利等你来拿!

《龙武》场景截图
《龙武》场景截图
《龙武》藏风场景截图
《龙武》藏风场景截图
《龙武》灵溪谷场景截图
《龙武》灵溪谷场景截图
[编辑:唐泽]
上一篇:畅游Game+悬念站今上线 剑指7月16日发布会 下一篇:FPS王者归来《使命召唤OL》尖峰行动引热议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