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公测在即 送40万现金+绝版黄金靴

  《龙武》将于6月27日开启公测,公测版“灵魂藏地”全面开放。公测版以隋唐时代为背景,结合西藏历史文化及神话传说,并融入文成公主入藏等史实,致力打造一个现实与游戏完美契合的神秘世界。《龙武》开启公测后,将送出40万现金福利,更有绝版黄金靴等你来领取!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6月27日公测
《龙武》6月27日公测

  40万现金+黄金靴 公测豪礼送不停

  《龙武》公测期间,玩家只要保持在线,就有机会获得420元现金奖励,每升1级还能获得12.4元现金券。在公会世界杯联赛中,玩家但凡参与都有奖励。公会联赛的冠军公会将获得《龙武》官方提供的4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世界杯决赛门票1张,而且《龙武》还会提供飞赴巴西的机票!此外,《龙武》公会世界杯联赛还将会送出价值20W人民币的限量版黄金靴,福利累计高达40万现金! 

绝版黄金靴
绝版黄金靴

  海量珍稀神器 在线就能领不停

  公测活动期间,玩家只要保持在线,除了能获得现金奖励之外,每隔5分钟就有一个珍稀神器直充账户。奖励包括现金代金券、游戏货币、净露瓶、元石、强化石、舍利、灵石等,更有完美凡世法宝,100%非绑定仙世法宝以及各式满级坐骑等稀有道具免费相赠。不必苦苦刷怪,海量珍宝便唾手可得! 

《龙武》副本截图
《龙武》副本截图

  藏地副本随机多样 触发式奇遇无限可能

  《龙武》公测版对游戏内容不仅做出了超过300项大小内容的增加,而且在细节改动上更逾千处,涵盖新等级、新主城、新副本等内容到新剧情、新活动等方面。玩家可以自行控制整个副本的结局走向,决定文成公主是否被魔女附身,最终BOSS是否诞生。此外,玩家在副本中的不同选择还能触发不同的奇遇,因此就算同刷一个副本,玩家们不一定能有同样的体验。 

《龙武》野外战场
《龙武》野外战场
《龙武》全新BOSS
《龙武》全新BOSS

  《龙武》6月27日即将开启公测,“灵魂藏地”将带你体验全方位开放式探险,更有40万现金和绝版黄金靴等海量奖励,助你探索这个神秘的藏地世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打造精品网游 天涯明月刀台湾路演惊艳四方 下一篇:墨麟《装甲风暴》官网今日上线 宣传视频首曝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