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超神》锁妖塔 百变团队VS随机BOSS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推出多重创新玩法,让你感受重塑团战的魅力。精彩的团战玩法,全依靠多核技能系统带来的无穷变化。130种技能让玩家自由选择,任意搭配,摸索出各种千奇百怪的技能组合,如此一来团队的搭配就更加灵活多变,运用在不同的战斗中,都能得心应手。

  《超神》精彩的团队玩法不仅表现在各式各样的PVP战场中,在PVE玩法中,《超神》也提供颇具新意和刺激的副本,智能化的锁妖塔正是如此。在锁妖塔中,会根据玩家团队的组合,刷新出不同的小怪和BOSS,而玩家则更需要使用不同的技能组合来应对不同BOSS的挑战。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锁妖塔是《超神》中创新采用智能化设计的副本,副本为爬塔闯关模式,玩家需要逐步闯关,面对多次怪物和BOSS的挑战,才能取胜。而副本最大的特点在于,系统会智能化的刷新出不同的怪物和BOSS,也就是说玩家每次进入锁妖塔所要击杀的BOSS都不相同,每次都要面对不同的挑战。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超神》中的五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具有无穷多变的技能,玩家能够使用130种技能,进行选择组合。因此,在组队中,这种多变的技能组合,可以让团队组合更加灵活。在不同的战斗中,可以运用不同的团队组合来轻松应对。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在锁妖塔中,不同的BOSS战是无法用一套固定的模式去应对的,所以使用多变的技能组合,搭配出最适合当前BOSS战的团队,才是通关的关键所在。例如,具有全屏超强群攻能力的惧魔BOSS,需要玩家多选择防御类的技能,进行迂回战斗;皮糙肉厚的朱厌BOSS,则需要选择单体伤害较高的技能进行猛烈攻击。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无基友 不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多层次的团战设计,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团战需求;宏大的世界和创新的副本战场,组团探索实现“零枯燥”;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版即将来袭 《群雄逐鹿》黄月英蔡文姬新原画发布 下一篇:畅游定位“资深玩家”群体推Game+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