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即将来袭 《群雄逐鹿》黄月英蔡文姬新原画发布

  全球首创10vs10国风竞技网游《群雄逐鹿》将于7月11日全服更新“风雷之音”新版本。三大板凳英雄将集体重生,带来更狂野更刺激的战斗!在新版黄月英、徐盛、蔡文姬涅槃重生之前,起凡率先曝光其中两员大将的新原画!希望焕然一些的面貌可以给玩家们带来同样崭新的战斗体验!

  点击进入风雷之音版本专题:http://qxzl.7fgame.yzz.cn/event/2014/0623/heroChange.html

  八荒琴魔“蔡文姬” 异域风情挑人心

  率先亮相的是文艺女青年蔡文姬的新原画。一改从前手持琵琶,低眉垂目的温顺模样,这一次的蔡文姬呈现了妖艳的另一面。起凡某开发哥哥在看到“蔡文姬”第一眼时曾表示:这是直接进化到舞娘啊!是不是舞娘不重要,关键这一次蔡文姬将彻底摆脱从前低调的形象,而是以充满情挑诱惑的新形象出场!原画只是透露一种迫切需要改变的信息,相信在届时亮相的新版中,蔡文姬同样会让你感觉到穿透人心的犀利攻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闪电娘娘“黄月英” 人妻玩逆袭

  还有人不知道黄月英是诸葛亮老婆,这事情孔明先生知道了吗?怪只怪历史上存在感太弱,又被诸葛孔明的大谋士光环给遮盖了。所以黄月英真的不红,曾经在《群雄逐鹿》里也不红。不过这种默默在背后支持老公干大事的状况要过去了,这一次,终于配得上孔明先生了!从原画中,黄月英全身上下无法回避的“待战”气息就可以知道,这位同学准备好逆袭了!在新版本中,黄月英的技能全面重做,用“闪电娘娘”这个称谓形容她,够格!至于究竟诸葛太太会怎么个改变法,请等待版本上线!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7月11日,风雷之音劲爆来袭,和黄月英、徐盛、蔡文姬一起大战7月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4年7月第一周网页游戏开服榜:小幅度上涨 下一篇:探秘《超神》锁妖塔 百变团队VS随机BOSS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