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夏日全新玩法 航海历险考验策略

  《梦想世界》顶级回合战斗,夏日大作战!在第6届全国争霸赛报名之际又掀起给力的浪潮,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夏日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无限乐趣。全新活动“航海历险”,大富翁式玩法,扬帆起航,探索神秘宝藏!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叶子猪特权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新服“名扬万里”。

  新颖模式 新鲜刺激

  夏日就是要玩点新花样,航海历险,身临其境感受惊喜和刺激。这个活动采用了新颖的“大富翁”式的摇点前进遇怪,也就是队长可以投骰子带领队伍在地图上前进,每次根据队伍停留的位置触发相应事件,可能是进入战斗、可能是获得奖励、也可能是是遇到炸弹草等等,每次的游戏体验都不尽相同,充满了神秘的新鲜感。

扬帆前进!
扬帆前进!

  巧用技能 激情无限

  考验团队默契配合的时间到了!在大海航行时,队长和队员都可以得到探险技能,这些技能有不同的功效。它们就是可以帮助大家大大提高探险效率的工具,同时也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候,因为灵活地使用这些技能,可以更快地清除障碍、清除怪物,或者是得到更多的活动奖励。释放大家的激情,一起探险吧!

巧用计谋
巧用计谋

  激战BOSS 赢取宝藏

  探险怎能不遇到战斗,不然怎么考验大家寻宝的决心呢!所以,“航海历险”的活动在地图上为大家设置了必经路径的Boss战斗关卡,队伍战胜各路怪物之后,最终还将获得海贼王的宝藏哦!

激战强敌
激战强敌

  探险寻宝很刺激,全民争霸更激情!《梦想世界》第6届全国争霸赛还有将近两周时间开赛,目前报名情况越加火爆。8级即可免费报名,还有133个现金奖,冠军每人5000元的奖励设置,最重要的是可以全民在同一起跑线,体验PK的无限刺激!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传承经典还是毁经典 盘点那些由单机改编而来的网游 下一篇:《三国争霸2》超强原画曝光 7.25开启群英会测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