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宣传视频曝光“逐鹿楼兰”7月10日上线

  前言:

  近日,一部《御龙在天》全新宣传视频被曝光,以其精美的制作,大气的场景效果,以及凄美雄浑的剧情引起了媒体与玩家的广泛瞩目。据悉本部视频系《御龙在天》2014年度资料片首发预告,神秘的西域古国楼兰,倾城容颜的女王,以及沉睡沙漠深处的国宝秘藏,让这部即将于7月10日揭晓上线的“逐鹿楼兰”资料片分外值得期待。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风云再起,天下英雄逐鹿楼兰

  众所周知,《御龙在天》是以风云突起的三国时代作为背景,真实还原九洲鏖战中原的雄壮历史画卷。然而本次《御龙在天》最新宣传视频,将时空转换到了传说中的楼兰古国,描写出一曲楼兰女王与中原将军相恋却终不能相守分离的爱情悲歌,十年一梦,大漠万里。我已登楼兰之王,将军何日赴约?如诉如泣的词句,楼兰女王那哀伤婉怨的面容,黄沙万里的西域大漠风光,揭示出本次《御龙在天》2014资料片将是一部前所未有的鸿篇巨制。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传说中的楼兰女王乃绝代佳人,曾与中原将军两情相悦,相约一匡天下后,共赴天荒地老。为早日实现约定,助将军早日功成,女王悉心钻研治国之道,楼兰国力日益强盛,终成一代楼兰女王。不料,楼兰遭未知强军控制,女王也被囚禁。于是遣使臣万里加急烽火函,请求速速前往营救。将军接报后,率军赴楼兰,交战中战亡,女王亦含恨赴死。广袤大漠被女王怨念笼罩,楼兰日益破败,后被漫漫黄沙所覆,楼兰遗迹无处可寻,举国宝藏再无消息。如今,天生异象,楼兰国遗迹再次重现大漠,宝藏也藏身其中,各路豪强纷纷觊觎,万千军队整装待发。

  一切,尽在7月10日即将上线的《御龙在天》2014年度资料片“逐鹿楼兰”开启。

《御龙在天》官网截图
《御龙在天》官网截图

  《御龙在天》新征途开启,感受别样西域风情

  相信每位资深的《御龙在天》玩家都知道,《御龙在天》作为以中原九洲争霸为背景,以往游戏的主线故事和情节以及战场都发生在中原世界,无论是场景建筑还是人物造型都有着浓浓的汉风元素。而从本次曝光的宣传视频来看,此次“逐鹿楼兰”以古国楼兰遗迹为大背景,那么《御龙在天》世界将开启全新的大漠西域风情,从青山绿水的中原转换到黄沙漫天的大漠,势必将带给玩家们全新的视觉感受。

  另一方面,视频中楼兰战场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大漠战场,相比中原战场来说何止大上千百倍,在这样壮阔的地图上冲杀征伐,除了必不可少的策略之外,每个玩家的实力也将迎来最强的检验!

  结束语:

  2014年7月10日,《御龙在天》逐鹿楼兰资料片即将上线,《御龙在天》世界将拉起全新的西域征程,各位将军,召集万千将士,逐鹿楼兰可好!

[编辑:唐泽]
上一篇:活动铺满天,《我欲封天》S级宠物抽不停 下一篇:《四国无双·出发OL》 “国王争霸”决出真正的王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