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都有玩具城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我想许多人都看过《玩具总动员》《怪兽大学》等等妙趣横生的电影,而在看的途中总是会不自觉将自己带入到故事里面。这些毛茸茸的可爱怪兽,这些宛如真人一般的玩具,实在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只呀。而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亦是让玩家的玩具梦得到了圆满!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构建自己的玩具大军

  从威风凛凛的坐骑到娇俏可爱的仙宠,《洛神》之中有许多的宠物跟在玩家左右。而这些宠物外形也各不相同。有的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的是玲珑可爱的小蝴蝶,还有河马、小猪等等动物,他们都能围绕在玩家身边,让玩家玩游戏不会孤单一个人。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新玩具新陪伴

  而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之中,玩家不仅仅是可以继续拥有这些可爱的仙宠,还能让自己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如果喜欢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现在自己也可以变成他们的模样啦!而且还能拥有他们的神通力量。走在街上,迎面走来这么一个玩具大军,我想所有人都会喜欢吧?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小小身体无数力量

  如果变成沙悟净,就能拥有沙悟净的力大无穷。如果变成唐僧,就会拥有唐僧的治愈能力。而这些都是在原有基础之上,也就是说玩家不仅仅能变成另一番模样继续游戏,还能够同时拥有种种能力。就算是在竞技场之中,看到这些萌物对手也会不忍心继续打了呀。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获得便利使用快捷

  这种变换药水的获得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经常参与游戏内的活动,打开各类神奇宝袋,就有机会能够获得啦。而使用的时候也不需要斋戒沐浴,鼠标右键轻轻一点,就能开始奇妙的变身之旅了。不过玩家可要记得,就算能够随意变化,还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想要更长时间的变化,就得经常参与活动获得药水啦。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洛神》玩具系统创新潮

  融入这些可爱的玩具之中,像是让自己身陷于一个巨大的玩具城。好像身边的所有人都是陪伴着自己的小怪物,虽然年龄在增长,可心中的那份童趣却是永远不会变味的。5月17日洛神震撼内测,就等着你加入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00英雄》GTV水友赛 我有特殊的高达驾驶技巧 下一篇:《大侠去哪儿》带你进入Q版玄幻武侠世界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