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就送极品橙装 《星辰变》新服预注册今日开启

  2014暑期最热门网游《星辰变》新服“林海城”预注册今日开启,现在进行预注册,顶级橙装免费领取,轻松独享六大福利。与此同时,游戏全新版本“义薄云天”也会同步上线,全新主题游戏副本、跨服大战新玩法、经典神兽集体复活,诸多精彩内容引爆盛夏修真之旅。

  星辰变专题 星辰变下载 星辰变高富帅特权礼包

  新服:林海城

  点击预注册: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40711_NewArea/Default.aspx

暑期新服
暑期新服
  橙装疯狂派送 全民尽享百万豪礼

  修真之旅、风起云涌,《星辰变》新服“林海城”开启在即。今日起凡参与预注册的玩家,皆有机会齐享百万豪礼。具体来看,当预注册人数达到1000人,全服每名玩家都有机会得到5个双倍经验丹,这之后人数不断飙升后,官方还会对全服玩家送出黑羽时装、星石等奖励。最后压轴大戏,人数突破20000人时,所有参与预注册的玩家还可抽取全服唯一一件顶级不落龙魂武器。

橙装疯狂派送
橙装疯狂派送

  超级萌神登场 预注册获专属坐骑

  修真之行路漫漫,感觉自己萌萌哒。所有参与预注册的玩家还将独享游戏内专属坐骑“小马学士”。憨态可掬的外表、毛茸茸的身躯,再加上头顶的学士服,尽显新一代游戏超级萌神的风采,是陪伴诸位玩家夏日征战的最佳伙伴。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所有预注册的玩家每人每个账号限领1只“小马学士”,在新服开启后前往炎京城NPC雷卫(293,310)处领取即可。

超级萌神登场
超级萌神登场

  每日按时签到 全天候领丰厚道具

  7月11日起参与《星辰变》预注册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超级萌神“小马学士”,还能够获得缤纷人气道具。并且获取这些奖励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到预注册页面签到后即可领取。在具体的奖励内容方面,玩家签到第1天可以获得5个定魂石,这之后根据签到天数不同,还会送出冥想仙丹、天地琥珀、启环天书等超人气道具,最后累计签到六天还能够将20个空间禁制符刻收入囊中。

预注册送大礼
预注册送大礼

  绑定死党好友 掌控特权炫彩称号

  在领取专属坐骑、畅享缤纷道具的同时,所有预注册玩家还可以和好友共享精彩。首先在预注册页面,玩家需要绑定自己的好友,然后两人一起进入游戏,便可进行专属任务,待到完成之时即可拥有升级扶持奖励,这里面包括40级万幻套装、糖果(喜)、冥想仙丹和启环天书。另外玩家和绑定的好友还能够得到独家“义薄云天”炫彩属性称号,彰显友情的同时让自己战场表现更上一层楼。

绑定死党好友 掌控特权炫彩称号
绑定死党好友 掌控特权炫彩称号
绑定死党好友 掌控特权炫彩称号
绑定死党好友 掌控特权炫彩称号

  百万豪礼、专属坐骑、炫彩称号、缤纷道具,7月11日,参与《星辰变》新服预注册,提前畅享修真大礼。

  更多消息请关注:

  星辰变官方网站:http://xcb.sdo.com

  星辰变官方微博: 腾讯微博@星辰变

  星辰变官方微信:xingchenbian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木乃伊王者归来 《格子RPG》新版本暑期上线 下一篇:《问道》万人新服开启 海量福利引爆暑期狂欢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