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炫酷 《神雕侠侣》新版坐骑宠物全图鉴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全新资料片即将于7月17日暖心公测。今日全新坐骑玩法抢先杀到,激发心爱坐骑的灵根慧骨,不仅突破坐骑自身技能限界,更能进阶战宠实力,助你打遍天下称霸武林!此外更有神勇毒蝎、飞天蝙蝠等全新坐骑、宠物首次亮相有了他们的陪伴,各位英雄豪杰从此浪迹天涯将再添更多欢声笑语。

  神雕侠侣叶子猪专区  神雕侠侣贺岁版客户端下载

新版本坐骑之炫彩飞毯
新版本坐骑之炫彩飞毯

  【灵根慧骨点化 全属性飞速提升】

  拉轰造型、强悍属性,让坐骑成为你不可缺少的小伙伴!坐骑灵根慧骨玩法在游戏中称为“坐骑根骨”,作为坐骑本身基础技能及能力之上的又一突破性玩法,不仅能够提升坐骑自身天赋向性,而且还能让所统御宠物的资质及技能得到加成。

  坐骑根骨的主要作用有两个方向:坐骑天赋向性和所统御宠物的二级属性;天赋倾向即坐骑的天赋种类,分别为凌字、破字、守字天赋,宠物的二级属性即宠物气血、速度、内外功伤害、内外功防御等。而且影响天赋向性的坐骑根骨会同时对坐骑所统御宠物的自身技能附带加成。在疯狂提升坐骑的同时也将自身战宠实力再进阶。驾驭稀世罕见的神勇坐骑,和炫酷强力的伙伴战宠一起体验《神雕侠侣》7月17日年度资料片最酣畅的战斗吧!

灵根慧骨界面
灵根慧骨界面

  【霸气坐骑 神行武林】

  《神雕侠侣》里的坐骑的种类纷繁复杂,后又经过无数能人异士降服珍兽驯化成为得力坐骑。现在江湖上坐骑种类已经多如牛毛,甚至多类坐骑更是突破了代步工具的局限,升级成为各路江湖侠士强化战宠的神兵利器。此次新版本中将推出三种独特坐骑:炫彩飞毯、神勇毒蝎、飞天蝙蝠,不仅可以单人帅气骑乘,而且还能和朋友家人一起乘坐其上畅爽神行《神雕侠侣》的世界,同时这些稀释珍贵的坐骑还将助力豪侠得力战宠一臂之力,快来看看新坐骑都有哪些给力的先天技能吧!

  炫彩飞毯

  乘坐等级:40级

  坐骑种类:高级多人坐骑

  先天技能:

  破字:神闪、不息、会心、修为、破体、迟缓、袭杀、一速

  凌字:一速、凌绝、破心、抗争、疾行、神闪、不息、聚宝

  守字:一速、修为、饲宠、休憩、清灵、不息、坚甲、守御

  威不可挡 神勇毒蝎霸气行

  乘坐等级:40级

  坐骑种类:高级单人坐骑

  先天技能:

  破字:一速、袭杀、破体、坚甲、会心、修为、神闪、强命

  凌字:一速、凌绝、破心、抗争、饲宠、精纯、疾行、火精

  守字:一速、疾行、不息、清灵、守御、坚甲、迟缓、休憩

神勇毒蝎可多次进化
神勇毒蝎可多次进化

  势如破竹 飞天蝙蝠漫天飞

  乘坐等级:40级

  坐骑种类:高级双人坐骑

  先天技能:

  守字:一速、破体、强命、袭杀、会心、修为、聚宝、坚甲

  凌字:一速、凌绝、破心、抗争、饲宠、精纯、疾行、修为

  破字:一速、聚宝、不息、清灵、守御、坚甲、迟缓、休憩

 

飞天蝙蝠原画图鉴
飞天蝙蝠原画图鉴
双人坐骑飞天蝙蝠
双人坐骑飞天蝙蝠

  【炫酷战宠 疯狂竞技】

  不管是闯荡江湖,还是投身战场,除了霸气的坐骑让你气场十足,身旁还必须有一只战宠相伴,才够拉风!相传《神雕侠侣》有座破败不堪的城池隐匿着无数的珍奇异兽于其内繁衍生息,不断有各路侠士纷纷慕名前来进入古城一探究竟,捕捉珍奇异兽作为自己得力的左膀右臂。听闻近日城池中突现漫天霞光,诞生了两只奇珍异兽:小财主、飘零墨笛,苦修成人形的他们正在等待有缘之人前来驯服。

飘零墨笛外形不要太俊朗哟
飘零墨笛外形不要太俊朗哟

  飘零墨笛

  进化等级:6+1

  携带等级:105级

  参战等级:125级

  可领悟技能:无边落木、高级木属性吸收、内功防御、弱点木

帅气人宠飘零墨笛和你一起神行江湖
帅气人宠飘零墨笛和你一起神行江湖

  小财主

  进化等级:6+1

  携带等级:85级

  参战等级:105级

  可领悟技能:水属性吸收、高级节能、招式纯熟、施毒

可爱宠物小财主携带等级需要达到85级
可爱宠物小财主携带等级需要达到85级
笑意盈盈的背后却有施毒技能
笑意盈盈的背后却有施毒技能

  《神雕侠侣》7月17日年度大版坐骑、宠物即将问世,神秘新门派将隆重登场,新坐骑新战宠灵根慧骨再进阶,全民神兵育成体系打造个性神装,更有跨服约战天梯对抗玩法来袭,还有新副本神秘奇阵迎群侠等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全新内容,《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7月17日即将精彩呈现。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编辑:唐泽]
上一篇:《御龙在天》全新资料片体验楼兰古战场 下一篇:《天堂之冠》星核苏醒 新一轮攻势来袭
分享到: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