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解说直播时打情骂俏 王思聪怒喷:别丢中国人的脸

  《DOTA2》TI4激战正酣,在今日凌晨的一场小赛中,SCNTV的两位当家解说啸天和Mik在解说比赛时因为经常聊一些与比赛无关的话题并且还一度打情骂俏,遭到IG战队老板——“著名富二代”王思聪的炮轰,王校长直言:“不懂别瞎BB,请尊重电竞”。

两位“惹事”的解说
两位“惹事”的解说

  王校长的这番言论迅速引起波澜,而Mik也直接在解说里正面回应:“爱听就听,不听就关声音”,此番言论一出,更激起千层浪,王思聪更是在微博上迅速作出回应称:“不要丢中国人的脸”。对此,有许多玩家表示我是来看喜欢的战队比赛的,解说应该对比赛负责,也有很多玩家表示解说有自己的解说风格,没法令所有人都满意。

认识到错误
认识到错误

  随后Mi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含泪向观众表达了歉意。

[编辑:coco]
上一篇:《大话战国3》转生系统来袭 全新涅槃之路 下一篇:PC不会灭亡!全球PC出货量呈反弹趋势 下滑速率两年最低
分享到: